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新作撞正《復仇者4》 王家衛出席首映寸爆回應 __,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王家衛,

王家衛出席新片首映暗寸《復4》。王家衛上星期於微博留言暗寸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 ...


王家衛出席新片首映暗寸《復4》。


王家衛上星期於微博留言暗寸漫威(Marvel)超級英雄大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的排片量壟斷中國內地市場。而前晚王家衛出席監製的新片《撞死了一隻羊》於北京舉行的首映禮時繼續回應《撞》與《復》撞檔期一事,他表示兩片不衝突可以兩部都看,不過就暗寸《復》:「這個時代我們需要英雄,這個時代也需要信仰,沒有信仰的英雄只是一堆機械人。」而他亦「賣花讚花香」指他與片商都對《撞》非常有信心,雖然不易看懂,但影片是有價值的。

此外,王家衛指是他們先定這個檔期在先。他說:「我們定檔期的時間,《復》都未定上映期,當我們定了次後其他的電影都撤檔,當然我們也可以走,但走到那裡呢?現今這個市場裡藝術片的市場空間有限,我們那麼辛苦終於有條蘇聯專線(院線)上映,如果我們自己退了,基本上等於是自我放棄。誰說看完《復》不能看《撞》,或者相反。」

最新消息!由陳果執導、張晉及劉心悠合演的新片《九龍不敗》原定5月1日在內地上映,但昨日在官方微博突然宣布改期上映。內地傳媒估計原因應是避開同《復4》打對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