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吳婉芳:秘密發展姊弟戀 霍英東孫女愛上吳婉芳大仔 __,吳婉芳,

豪門對豪門,襯到絕!已故名人霍英東26歲孫女霍詠盈(Caroline)被爆與前港姐吳婉芳大仔胡智略(Caspar)秘密發展「姊弟戀」,據知Caspar ...


豪門對豪門,襯到絕!


已故名人霍英東26歲孫女霍詠盈(Caroline)被爆與前港姐吳婉芳大仔胡智略(Caspar)秘密發展「姊弟戀」,據知Caspar比Caroline細兩年,不過兩人愛得低調,只有相識的朋友才知兩人拍拖,兩人外表合襯,絕對稱得上是郎才女貌。去年底Caroline在社交網放閃,上載與Caspar的親密合照,男友輕挽她的纖腰,她留言:「The best arm candy」,意指最愛男友甜蜜的臂彎,好友們紛紛送上祝福,上月底Caroline到法國出席朋友的婚禮,男友Caspar亦有同行。

Caroline跟Caspar同樣在英國讀書長大,前者是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建築系碩士畢業,後者則在倫敦大學經濟系一級榮譽畢業,又在英國修讀碩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