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拍拖三年 法國舉行婚禮 陳法拉下嫁法籍男友 __,陳法拉,

拍拖三年法國舉行婚禮陳法拉下嫁法籍男友9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早前盛傳將結婚的陳法拉,今日終於承認婚訊,今個月18日於 ...


  • 拍拖三年 法國舉行婚禮 陳法拉下嫁法籍男友
  • 9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早前盛傳將結婚的陳法拉,今日終於承認婚訊,今個月18日於法國巴黎,與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正式成為夫婦。

結婚當日,法拉身穿由米蘭設計師度身訂造的白色簡約婚紗,在雙方父母及過百名親友見證下,戴上由Emmanuel親手設計的粉紅鑽戒。法拉來自The Juilliard School的一班同學,則在婚禮上獻唱及朗誦莎士比亞詩篇。而操得一口流利普通話的Emmanuel,更以普通話向法拉的父母承諾,照顧法拉一生一世,而老爺也同樣以普通話祝賀一對新人。

法拉表示:「最開心是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親戚朋友,聚集一堂。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婚禮儀式完成後,法拉換上Giorgio Armani Privé晚禮服,並穿上平底鞋,與Emmanuel在舞池起舞。

37歲的陳法拉,過去曾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結婚,二人於2007年傳出戀情並承認已婚,2013年離婚,翌年法拉飛往紐約讀書,並在當地邂逅現任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Emmanuel畢業於哈佛大學MBA課程,06年曾任法國駐日本外交官,11年轉任Prada美國CEO特別助理,Emmanuel熱愛中國文化,並擁有中文名字「司馬諾」。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