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被封香港三杉淳】余德丞落場講波獲網民好評 __,余德丞,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上星期六晚無綫直播足總杯決賽,余德丞(Dickson)便夥拍鍾志光、潘文迪一起評述球賽,當中Dicks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上星期六晚無綫直播足總杯決賽,余德丞(Dickson)便夥拍鍾志光、潘文迪一起評述球賽,當中Dickson表演突出,被網民在網上大讚,絕對可以轉行擔任足球評述員,熱愛足球的余德丞果然做足功課。自從去年心臟出現問題的余德丞,狀態慢慢康復,大台便只安排一些輕鬆工作給他,好像綜藝節目《娛樂大家》夥拍汪阿姐夾夾頭飾,沒甚麼發揮空間,直至前晚直播足總杯決賽,Dickson便化身足球評述員,表現令人眼前一亮,被大讚評述流暢沒有悶場,聽得出曾經備課,就連球衣有甚麼意思也知道,果然細心。不過始終未可以踢足球那麼刺激,坐着暢談波經便最適合不過!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