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蔡宛珊自強放過姚子羚 __,姚子羚,蔡宛珊,

蔡宛珊昨日在社交網留言,稱感謝大家的支持。互聯網圖片
蔡宛珊昨日在社交網留言,稱感謝大家的支持。互聯網圖片姚子羚前日被爆搭上夜店董事Raymond。資料圖片姚子羚前日被爆搭上夜店董事Raymond,雖然當 ...


姚子羚前日被爆搭上夜店董事Raymond。資料圖片 姚子羚前日被爆搭上夜店董事Raymond。資料圖片

姚子羚前日被爆搭上夜店董事Raymond,雖然當日傍晚立即現身澄清,指自己從來沒有介入別人婚姻,強調和Raymond拍拖時,當時對方已與太太蔡宛珊(Sarika)分開,其後Sarika回應事件,亦承認早已和Raymond搞離婚。對於子羚,她表示與對方認識但不相熟,而外傳Raymond曾𠱁她不要離婚,Sarika亦沒有否認,但表示二人目前現在已辦妥離婚手續。

揚言會全力投入工作的Sarika,昨日再次在Ig開腔,她在Ig story用英文留言:「多謝大家的愛和支持。我沒有事、會保持堅強。多謝!」說法正如她所言,不開心的時間已經過去,要面對新挑戰。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