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反紅媒】馬明活動保安嚴陣以待 半百市民現身高呼「無綫新聞,出賣港人」 __,無綫,馬國明,馬明,

【新增內容】反送中遊行示威遍地開花,有網民不滿無綫新聞報道偏頗,發起「反紅媒」圍TVB商場騷,連登仔在網上開帖狙擊無綫藝人活動。馬國明今日到紅磡置富都 ...


【新增內容】

反送中遊行示威遍地開花,有網民不滿無綫新聞報道偏頗,發起「反紅媒」圍TVB商場騷,連登仔在網上開帖狙擊無綫藝人活動。馬國明今日到紅磡置富都會出席「夏日狂熱運動會」開幕禮,剛巧今日是沙田區大遊行,網民號召「今日7.14 2:00紅磡支持馬明,去沙田前打卡位」!

相關新聞:【反紅媒】無綫主播金盈維穩被圍剿 寸爆叫網民去讀新聞系做記者



活動於下午2時舉行,《蘋果》記者於1時許抵達現場,見到活動範圍四周已圍滿鐵欄,市民只可以在欄外圍觀,大會保安嚴陣以待,起碼有逾10名保安守衛,人數比平時活動明顯加強,樓上電梯位都有保安站崗,有帶口罩保安在圍欄內站崗,平時活動不會有此情況出現。約1時20分,有數名警察到場,但之後已離去。



公關表示:「活動開始,馬明上台影相之後,會有儀式同玩遊戲,如果現場有人嗌,或表再現好激動或衝擊,呢part就會取消,馬明只會上台影相,之後安排佢落台休息,但如果現場好似平時一樣,活動會如常繼續。」

相關新聞:【反紅媒】馬國明上台被示威者噓爆 現身不足兩分鐘由警方護送離場



活動開始前,逾百名着黑衫戴口罩人士在現場大叫口號:「無綫新聞,侵犯港人!」並高舉有CCTVB的logo及標語:「無綫偏頗,可恥!」、「無綫新聞,欺騙市民」、「無綫新聞,出賣港人,撤回廣告,有你着數」、「無綫新聞、誤導市民」。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蘋果》記者於1時許抵達現場,見到活動範圍四周已圍滿鐵欄。 《蘋果》記者於1時許抵達現場,見到活動範圍四周已圍滿鐵欄。
大會保安嚴陣以待,人數比平時活動明顯加強。

大會保安嚴陣以待,人數比平時活動明顯加強。
約1時20分,有數名警察到場,但之後已離去。

約1時20分,有數名警察到場,但之後已離去。
活動開始前,接近30名着黑衫戴口罩人士在現場大叫口號。

活動開始前,接近30名着黑衫戴口罩人士在現場大叫口號。
市民高舉有CCTVB的logo及標語:「無綫偏頗,可恥!」

市民高舉有CCTVB的logo及標語:「無綫偏頗,可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