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又係$4,200?】網民笑言「魚蛋勢力」 譚小環小食店:唔係咁橋下話 __,譚小環,

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前晚用$4,200元購買10支「激光筆」。(網上圖片)
民間發起的8.5全港三罷行動,譚小環開設的小食店擔心熱血的年青人肚餓,決定當日繼續營業,為大家提供「我愛香港」免費套餐,不過善良的市民在銅鑼灣店取餐後 ...


民間發起的8.5全港三罷行動,譚小環開設的小食店擔心熱血的年青人肚餓,決定當日繼續營業,為大家提供「我愛香港」免費套餐,不過善良的市民在銅鑼灣店取餐後,堅持放低錢,最終小食店將總數$4,200元,全數捐贈予612人道支援基金,略盡綿力;而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前晚用$4,200元購買10支「激光筆」,被警方以涉嫌干犯藏有攻擊性武器罪拘捕,「激光筆」金額與小食店捐款金額剛巧相同。

相關新聞:【買筆被捕】警用「雷射槍」燒燶紙 伍家謙晒打火槍:我呢支高級嘢



小食店今日亦在FB自嘲:「唔係咁橋下話,真係唔關我事㗎!」不少網民笑稱這是「魚蛋革命」、「魚蛋勢力」,應該加控一條「不誠實使用魚蛋嘅罪」,又有網民指該店藏有大量竹籤,「啲竹籤1cm內射眼可以盲應該告得」,另有網民笑言這是軍火庫,「啲竹簽會拮死人、魚蛋會鯁親人、腸粉掟落地會跣親人、咖喱湯會滾死人,最恐怖係煲咖喱嘅煤氣隨時會爆炸」、「一次過生吞十粒魚蛋可能會窒息;一次過隊2份腸粉餐,一百年內必死」。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前晚用$4,200元購買10支「激光筆」。(網上圖片) 「激光筆」金額與小食店捐款金額剛巧相同。 (網上圖片) 「激光筆」金額與小食店捐款金額剛巧相同。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