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港姐2019:港姐泳裝:陳熙蕊上圍僅30吋半最瘦削 __,港姐,港姐2019,

實在瘦得滯……「2019香港小姐競選」15位佳麗首次穿上三點式泳衣在澳門見傳媒,除了一眾身材出眾的佳麗外,當中亦有平胸一族,而今年就有上圍只有30吋半 ...


實在瘦得滯……


「2019香港小姐競選」15位佳麗首次穿上三點式泳衣在澳門見傳媒,除了一眾身材出眾的佳麗外,當中亦有平胸一族,而今年就有上圍只有30吋半的陳熙蕊、31吋半的黃詠柔、32 3/4吋的楊詠彤及32吋的楊慧敏。陳熙蕊身材相當的骰,楊詠彤平、高得來有點腹肌,而楊慧敏出來時明顯谷肚,而黃詠柔就是鋼條型,有點腹肌。

楊詠彤表示出場前已不斷指自己不是寒背,自覺表現不錯。而陳熙蕊亦覺自己企得直,出來身型看似高一點,而她向來大食卻食極不肥,說到二人乃平胸沒睇頭一族,楊詠彤謂:「冇乜所謂上帝閂咗另一度門,一定會為你開番另一扇窗,可能就係我嘅長腿。」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