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金宵大廈】李施嬅能歌擅演精於鋼琴 名校畢業Selena進軍荷里活【有片】 __,Selena,李施嬅,李詩韻,金宵大廈,

▲李施嬅絕對是才女一名。《金宵大廈》本周進入結局篇,李施嬅演的Alex/Coco前世今生情緣將揭開謎底。今晚一集據知李施嬅將會大跳爵士舞,而李施嬅昨晚 ...


李施嬅絕對是才女一名。



《金宵大廈》本周進入結局篇,李施嬅演的Alex/Coco前世今生情緣將揭開謎底。今晚一集據知李施嬅將會大跳爵士舞,而李施嬅昨晚也在社交平台以鋼琴彈奏《今宵多珍重》,為劇情作預告,能跳能彈的李施嬅,絕對多才多藝。

《金宵大廈》中,李施嬅演的Alex,跟阿蕭(陳山聰飾)有一段隔世情緣,今晚播出的第15集《金宵大廈》,李施嬅演的上一世舞女Coco,會有一場爵士舞的場面,穿上大露背裙的李施嬅,大展舞功,值得留意。

李施嬅演Coco將有一場大跳爵士舞場面。(劇照)

而李施嬅又特別為《金宵大廈》鋼琴彈奏《今宵多珍重》,並上載至她的社交平台。

事實上,現年38歲的李施嬅,向來才藝天分爆燈。施嬅自小移民去加拿大,因此說得一口流利英文,早前在《金宵大廈》「鴉烏」單元用英文唸詩,就深得網民讚賞。

施嬅大學時入讀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修讀會計,雖2003年回流返港參選港姐而輟學,不過在2009年,她向TVB請大假返多倫多留學4個月,完成商科學位,非常好學。

施嬅向來多才多藝。(取自IG)

李施嬅同時彈得一手好琴,她曾在2016年的台慶夜表演鋼琴solo,當時穿高釵裙的李施嬅,彈琴時更一度興起,提起雙腿隨音樂擺舞,性感非常,此演出可說一鳴驚人,視頻更一度網上瘋傳。

離開TVB闖荷里活

孝順女李施嬅很照顧家人,父親曾因生意生敗,家道中落,施嬅拼命接工作,更北上登台賺錢。施嬅選擇跟哥哥、姐姐一起撐起兩頭家。

演藝事業上,李施嬅2014年於《寒山潛龍》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已獲好評。在2016年《純熟意外》一人分飾三角,演技再受激讚。

雖在TVB頒獎禮卻一直未能封后,今年施嬅決定離開TVB進軍荷里活,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簽約,與「Marvel 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做同門師妹。

李施嬅在2017年憑演美國微電影《Once More》,奪得《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及《Los Angeles Film Awards》最佳女主角獎,成雙料影后,加上《金宵大廈》熱播,事業創高峰。

更多《金宵大廈》內容請即睇http://bit.ly/2lPorVE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