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銅鑼灣灣仔放催淚彈 水炮車射水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水炮車銅鑼灣射水驅散示威者。【17:10】遮打花園原稍後舉行摺紙鶴活動,大會宣布警方要求終止集會。此外,有示威者在銅鑼灣告士打道紅隧出口佔路。【17: ...


水炮車銅鑼灣射水驅散示威者。


【17:10】遮打花園原稍後舉行摺紙鶴活動,大會宣布警方要求終止集會。此外,有示威者在銅鑼灣告士打道紅隧出口佔路。


【17:06】水炮車再於莊士敦道一帶射水,警方同時施放催淚彈。


【17:00】愛丁堡廣場已有數百人聚集,等候參與集會。銅鑼灣有優品360分店被破壞。


【16:57】灣仔皇后大道東對開,有示威者以雜物堵路,外籍人士嘗試阻止。


【16:50】警方水炮車在崇光百貨對出軒尼詩道射水驅散示威者。


【16:38】有消息指,警方水炮車在灣仔射水驅散示威者。另外,有示威者破壞中環站J3出口玻璃。


【16:33】示威者在灣仔莊士敦道設下路障,警方在附近的軒尼詩道施放催淚彈。


【16:23】銅鑼灣有多人被制服,包括一名穿有反光衣男子。希慎廣場對出馬路有疑似燃燒彈物件着火,警方施放催淚煙。水炮車則駛至軒尼詩道。


【16:12】崇光百貨對出的軒尼詩道,有黑衣人舉起傘陣形成防線,警再施催淚彈。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駛到維園外。


【16:02】警方於高士威道施放催淚彈。


【15:58】示威者於維園內拆下足球場的龍門架、鐵欄等,築成路障,又將高士威道的花盆打爛。


【15:55】警方於鵝頸橋附近施放催淚煙,並於銅鑼灣廣場外舉起黑旗。


【15:41】警方指,已於維園多次警告示威者正參與一個未經批准的集結,部分示威者正使用蒙面物品,干犯禁止蒙面規例,要求示威者立即離開,並停止佔據馬路,呼籲其他市民切勿參與集會。警方稍後將會採取驅散及拘捕行動。


【15:33】銅鑼灣記利佐治街及告士打道交界,陸續有人步出馬路進入維園。


【14:57】警方於記利佐治街戒備,舉起藍旗及黃旗警告。


【14:00】港鐵銅鑼灣站有防暴警察駐守。


反修例風波持續,今午(2日)港島將有多場集會,其中在中環愛丁堡廣場及遮打花園的集會,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而維園集會則發出反對通知書,有網民呼籲流水式參與各區活動。下午3時,近1000人在維園草坪聚集,大部分人身穿黑衫和戴上口罩。


間中參與反修例運動的何先生批評政府沒有回應民意,他直斥政府推行修例工作「大把地方做得唔好」,若政府稍為作出讓步,便可紓解現時民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