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九龍有多場集會 柏麗大道約百防暴警巡邏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防暴警在場,有店舖落閘避險。(李志湧攝)【17:12】警方在柏麗大道拘捕一名男子。【16:55】大批防暴警員到場戒備,氣氛緊張,多名市民在場高呼口 ...


大批防暴警在場,有店舖落閘避險。(李志湧攝)


【17:12】警方在柏麗大道拘捕一名男子。


【16:55】大批防暴警員到場戒備,氣氛緊張,多名市民在場高呼口號。


---------------------------------


修例風波引發的示威潮延續到11月,今日(2日)九龍有多場集會,尖沙咀柏麗大道有約百名防暴警在附近巡邏,並在下午4時半左右開始唱歌和叫口號。尖沙咀港鐵站A1出口則已經封閉。多間商舖落閘。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2日)宣布,由於預計或會出現特殊情況,油尖旺區九龍公園所有設施將於下午1時提早關閉,以確保場地使用者安全。


署方指,因應情況,同區或其他有可能受影響地區的文康設施,或會於短時間內宣布提早關閉,以確保場地使用者的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