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小背心騷肌接新娘陳山聰結婚 期待三喜臨門 __,陳山聰,

陳山聰昨日與拍拖六年的女友Apple修成正果,在九龍一間酒店筵開17圍宴請親朋。
陳山聰昨日與拍拖六年的女友Apple修成正果,在九龍一間酒店筵開17圍宴請親朋。無綫藝人陳山聰昨日跟拍拖六年的女友何麗萍(Apple)結婚,問到近日因 ...


無綫藝人陳山聰昨日跟拍拖六年的女友何麗萍(Apple)結婚,問到近日因劇集《金宵大廈》爆紅的他,會否期待結婚、抱B、視帝三喜臨門?他說:「平常心啦。」不過自爆早上穿小背心接新娘時緊張冒汗,讀誓詞時更一度感動飲泣。而為報答太太一直支持,陳山聰更作出愛的宣言:「我會牽着你的手走到白頭!」

相關新聞:契姐伍詠薇開口叫新人敬茶

現年43歲的陳山聰昨日與40歲的圈外女友Apple拉埋天窗,完成早上註冊及斟茶儀式後,一對新人晚上在九龍一間酒店筵開17席。昨日約5時陳山聰拖着太太現身,Apple穿上低胸拖尾婚紗,陳山聰則穿上黑色繡花禮服。陳山聰拖太太出場後,即細心為她整理裙襬,他們又大方應要求錫錫一分鐘讓傳媒拍照。



讀誓詞感動飲泣

其後,陳山聰獨自受訪,他指太太不習慣面對傳媒,故此較為緊張,加上昨早進行一連串儀式而有點疲累,因此希望婚宴開始前給她多點休息。陳山聰提到早上註冊宣讀誓詞時非常感人:「自己拍劇講過好多感人對白,一到自己讀,講到自己個名就飲泣。反而太太比較冷靜,冇特別起落,比我犀利。」此外陳山聰透露送給太太是兩卡的鑽石婚戒,他說:「太太一直都冇要求呢啲物質,但佢喺背後支持咗我好耐,想同佢一齊分享呢份喜悅。」婚後會否期待生B、得視帝三喜臨門?陳山聰笑說:「平常心,《金宵》反應係幾好,希望係最佳劇集。」二人到達婚宴場地時,Apple不時以花球遮肚,疑似有喜,陳山聰否認太太有孕,更稱暫時工作太忙未有時間造人,又指明年初才度蜜月,但因太太怕冷故要再選擇合適地方。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金宵》帶挈人氣升



穿上白色背心的陳山聰跟太太,向胞兄陳山河及阿嫂敬茶。 穿上白色背心的陳山聰跟太太,向胞兄陳山河及阿嫂敬茶。
一對新人在雙方家長見證下簽字註冊,正式踏入人生新階段。

一對新人在雙方家長見證下簽字註冊,正式踏入人生新階段。
郭政鴻昨早出席陳山聰的註冊儀式,獲新人敬茶一度眼濕濕。

郭政鴻昨早出席陳山聰的註冊儀式,獲新人敬茶一度眼濕濕。

兄嫂送裙褂祝福

陳山聰與Apple昨早在雙方家長見證下完成註冊儀式,接着新人下跪向長輩斟茶,包括兄長陳山河及阿嫂,另外好兄弟郭政鴻亦獲新人敬茶,眼見好兄弟覓得真愛,郭政鴻亦眼泛淚光。出名貪靚的陳山聰換上白色背心潮look敬茶,但腋下毛卻不受控飛出。在傍晚的婚宴上,陳山聰提起此事時說:「其實係今朝好多嘢整太熱,如果着白恤衫會濕晒,所以換件白色背心。」

其實,昨日大喜日子,陳山聰一早已在社交網大晒恩愛,並對老婆作出愛的承諾,他貼出婚照並留言:「我會牽着你的手走到白頭!」雖然陳山聰之前表示婚禮一切從簡,沒有接新娘儀式,但傳統儀式依然做到足,前晚他穿上大紅色睡衣接受上頭儀式,而他的哥哥及阿嫂亦十分愛錫Apple,送贈陳家裙褂,阿嫂說:「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永遠甜甜蜜蜜,好似我同阿哥咁,所以你同山聰一定要甜甜蜜蜜。」

採訪:卓寶花

攝影:沈健程



陳山聰及Apple應要求下,咀足一分鐘讓現場傳媒影相。

陳山聰及Apple應要求下,咀足一分鐘讓現場傳媒影相。
陳山聰為答謝太太多年來一直支持,送上兩卡鑽石婚戒。

陳山聰為答謝太太多年來一直支持,送上兩卡鑽石婚戒。
雖然陳山聰一早宣佈婚禮事宜一切從簡,但前晚他依然有做上頭儀式。互聯網圖片

雖然陳山聰一早宣佈婚禮事宜一切從簡,但前晚他依然有做上頭儀式。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