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楊怡:楊怡秘密有喜5月生得 老公羅仲謙抗疫護妻 #楊怡 #羅仲謙

咁神秘?真係恭喜晒!40歲的楊怡和35歲羅仲謙結婚4年,一直恨生小朋友,據可靠消息透露,阿怡已懷身孕6個月,預產期為今年5月,為保護這個鼠BB,夫婦二 ...




咁神秘?真係恭喜晒!


40歲的楊怡和35歲羅仲謙結婚4年,一直恨生小朋友,據可靠消息透露,阿怡已懷身孕6個月,預產期為今年5月,為保護這個鼠BB,夫婦二人封口不提,雖則阿怡已有6個月身孕,過了三個月的「小器」安全期,但依然做足保密功夫!


但日前謙謙到有求子靈廟的荃灣龍母廟參拜,有見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他在廟內時高度防範,求神時見他戴晒手套,以保衞生,不容回到家時令有孕的阿怡冒着風險。


雖然對有喜一事封口不提,但阿怡亦曾多次稱對生小朋友已有足夠心理準備,早前她在社交平台,張貼一張大小嘮蘇公仔的照片,疑似暗示「有喜」,不少網民亦對楊怡送上恭賀。惟當時謙謙只回應,這個大小嘮蘇公仔純粹是哄老婆楊怡高興,謙謙亦被網民的反應逗趣:「大家想太多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