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胡鴻鈞因病取消訪問 吳若希講明唔探病 #吳若希 #胡鴻鈞

吳若希到商台宣傳《大醬園》片尾曲。
胡鴻鈞因病取消訪問吳若希講明唔探病吳若希到商台宣傳《大醬園》片尾曲。吳若希(Jinny)到商台宣傳劇集《大醬園》片尾曲《似水流年》。她提到《似》一直在 ...




胡鴻鈞因病取消訪問 吳若希講明唔探病

吳若希到商台宣傳《大醬園》片尾曲。

吳若希(Jinny)到商台宣傳劇集《大醬園》片尾曲《似水流年》。她提到《似》一直在自己我歌單中,得知可以翻唱,內心亢奮同時亦有掙扎,因怕跟梅艷芳(梅姐)比下去。錄音前亦參考梅姐不同版本,但錄音時監製卻勸喻自創自己的版本。

同日胡鴻鈞因病取消商台訪問,問到吳若希可知對方情況如何?她說:「他沒離境、無打麻將,打邊爐都係新年前的事。他都好乖呀,有唔舒服說留在家中,非常好,為人為己。」笑問到可會14日後才跟胡鴻鈞見面,她笑說:「最新潛伏期好似50日喎!認真講,希望他快些康復,唔係點溝女啊,哈哈!」

吳若希翻唱《似水流年》心情興奮。
吳若希翻唱《似水流年》心情興奮。
吳若希大讚好友胡鴻鈞有病留在家,好乖。

吳若希大讚好友胡鴻鈞有病留在家,好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