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最年輕爸爸】13歲女與10歲小男友初嘗禁果懷孕 癌末媽媽願照料︰有生存動力 #癌

▲俄羅斯一對小情侶近日初嘗禁果懷孕,爸爸只是一名10歲小學生。早年一位英國13歲少年一臉稚氣成為人父,轟動一時,不過後來少年被揭發戴綠帽食詐糊。俄羅斯 ...




俄羅斯一對小情侶近日初嘗禁果懷孕,爸爸只是一名10歲小學生。



早年一位英國13歲少年一臉稚氣成為人父,轟動一時,不過後來少年被揭發戴綠帽食詐糊。俄羅斯一名10歲小學生近日爆出相信是世上「最年輕爸爸」,與13歲小女友初嘗禁果後竟然一擊即中懷孕,女友的35歲癌末媽媽願意肩負湊B重任,更一同上電視節目現身說法,希望得到外界贊助支援。

【最年輕爸爸】驗女兒DNA驚揭戴綠帽陷抑鬱 13歲爸爸10年後慘況曝光

綜合英國《鏡報》及《每日郵報》報道,該名10歲男童只就讀4年級,愛上了就讀7年級、13歲的同校師姐Dasha Sudnishnikova。日前Dasha不斷出現嘔吐,並有肚脹的情況,正患末期癌症的媽媽Elena以為女兒食物中毒,後來覺得不對勁,用驗孕棒檢查後,竟發現女兒懷有兩個月身孕。

女兒唯有向媽媽坦承,經手人是10歲小男友Ivan,一次趁男友的媽媽不在家時,男友提出初嘗禁果,沒料到會一擊即中。

小情侶做KOL求贊助

事件震驚俄羅斯,成為當地人茶餘飯後話題,兩人乘機做KOL希望獲得贊助及支援,女童頻頻在IG分享懷孕期近照,又與小男友開直播晒恩愛;兩人及雙方媽媽近日更接受電視台邀請做訪問。

10歲男童Ivan和13歲小女友Dasha上電視節目談及兩人初嘗禁果的經過。(影片截圖)

身形矮小的10歲男童Ivan在訪問中表示,與女友只是親吻、做了一些親密動作,沒想到會成為「小爸爸」。他更直言,自己是BB的親父,相信女友沒有其他經手人。

【武漢肺炎防疫電子書】TOPick《新型冠狀病毒2020防疫手冊》電子書免費下載連結

醫生否定︰沒有精子細胞

節目邀得一名男性生殖系統及泌尿科的專家醫生,否定Ivan是經手人的可能性,他們在實驗室進行了三次檢查後,沒有發現精子細胞及睾丸激素,

他未開始青春期,他仍是個孩子。

不過,心理學家Denis Davydov與Dasha進行過輔導,當被問到是否有其他經手人時,她斷言拒絕,堅稱只有Ivan一位伴侶,他是BB的爸爸。

癌末媽媽︰有活下去的理由

Dasha的媽媽正患末期癌症,因擔心墮胎會有後遺症,故支持女兒將BB誕下。她認為自己在家休養有時間,揚言會盡力協助女兒照顧BB,「這讓我有活下去的理由」。

更多家庭故事,即睇︰

【非凡家庭】12年前變性做男子滿臉鬍鬚 「跨性別女」接受捐精懷孕生仔

【命運逆轉】富貴與窮媽醫院抱錯兒子決定不換回 13年後慘成2個破碎家庭

責任編輯︰王明芳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