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金像獎】感恩獲提名女配角 阿Sa恭喜Sammi提名影后 #Sammi #蔡卓妍 #鄭秀文 #金像獎 #阿Sa

阿Sa同Sammi合作好開心。
【金像獎】感恩獲提名女配角阿Sa恭喜Sammi提名影后阿Sa同Sammi合作好開心。蔡卓妍(阿Sa)憑《聖荷西謀殺案》獲提名《第三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




【金像獎】感恩獲提名女配角 阿Sa恭喜Sammi提名影后

阿Sa同Sammi合作好開心。

蔡卓妍(阿Sa)憑《聖荷西謀殺案》獲提名《第三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而鄭秀文亦憑此片入圍最佳女主角。

《聖荷西謀殺案》由潘源良執導。
《聖荷西謀殺案》由潘源良執導。

正身處外地工作的阿Sa,繼去年憑《非分熟女》角逐金像獎影后,今年又憑《聖荷西謀殺案》入圍最佳女配角,精湛演技再被肯定,阿Sa得知消息非常開心:「感恩!好開心能夠遇到一個好好的導演、兩個好好的對手,以及一個好好的團隊,亦都恭喜Sammi提名最佳女主角,好開心!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同獲提名最佳女配角的還有區嘉雯《叔‧叔》、賴雅妍《花椒之味》、鮑起靜《金都》及劉雅瑟《麥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