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撐完林鄭未好過】劉德華中港24場個唱全取消 損失過億 #劉德華 #林鄭

【撐完林鄭未好過】劉德華中港24場個唱全取消損失過億26分鐘前本來劉德華被網民封為民間特首,但自18年撐完林鄭的「明日大嶼」填海計劃,為團結香港基金的 ...




  • 【撐完林鄭未好過】劉德華中港24場個唱全取消 損失過億
  • 26分鐘前




本來劉德華被網民封為民間特首,但自18年撐完林鄭的「明日大嶼」填海計劃,為團結香港基金的東大嶼人工島計劃宣傳片作旁白後,他變成「填海華」,傷透網民心,同時開始「黑氣」纏身。

繼早前宣佈取消紅館12場及武漢3場演唱會後,今日他再透過官網宣佈上海、廣州及北京站共9場演唱會全部暫時取消,延期再議,表示:「基於公共安全考量,上海、廣州、北京三站演唱會將延期舉辦。」

事實上,香港站12場場紅館騷,由劉德華自己公司製作,單是場租已逾300萬港元,連同整個演唱會製作、退票損失等,埋單估計蝕約5,000萬元。

為預備巡唱,之前他亦推掉不少工作,現在中港24場騷見財化水,相信合共損失過億。

據悉劉德華申請了5月底至6月初台北小巨蛋的檔期,可是台灣禁止港澳及大陸人士入境,目前疫情亦未見緩和,台灣騷未必樂觀。

其實18年他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期間患上流感,被迫取消7場個唱。今年2月回歸紅館,補回7場之外,並加開5場,無奈武漢肺炎肆虐,中港巡唱一併取消,fans留言慨嘆:「華仔想開個演唱會太難了」。

不過,自18年撐完林鄭的「明日大嶼」,林鄭更指,她與劉德華都是生長於香港騰飛的年代,大家均出身基層、受惠於香港經濟發展,同樣想關顧下一代。

對於劉德華因撐她受評擊,林鄭曾為他抱不平,揚言敬佩他勇於表達,當時更「祝華仔演唱會成功」。

想不到這個祝福是死亡之吻,至今他的演唱會都未順利過。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