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Jeana柏文玩完各撻新歡




Jeana自爆與柏文嗌交,現在更分房瞓!

周秀娜師妹何佩瑜(Jeana)與張栢芝弟弟張柏文不約而同在Instagram發功,暗示分手,據知Jeana和柏文各自出現「小三」,「柏瑜」日前原本獲邀出席好友Hailey C.生日P,懷疑「偷跳」的柏文借傾生意為理由臨時甩底,氣得Jeana七竅生煙,Jeana更在電話中怒說:「依家我哋分房瞓!」看來「柏瑜戀」危在旦夕!

Jeana自爆與柏文嗌交,現在更分房瞓!

Jeana和柏文日前出席活動時,明顯面左左。

周秀娜師妹Jeana與張柏文近日戀情告急!Jeana與柏文拍拖一年經常孖公仔夜蒲,雙方更昇華到同居關係,可是近日傳出他們感情出現問題,Jeana和柏文在Instagram隔空發功,分別貼文暗示分手,柏文更表示雙方出現誠信問題。

Jeana前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愁爆大頭照,並寫道:「Close your eyes.Clear your heart.Let it go.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字句一出,不少好友問Jeana是否與柏文分手。未幾柏文似是隔空回應女友,暗示感情出現誠信問題,他寫道:「當一個人經常講大話,連一啲小事都要講大話嘅時候,你慢慢就會對佢冇咗信任,冇咗信任之後唔知係唔係就應該要放手的時候呢?P.S"各位!請不要對號入座……」可是二人昨日已刪去有關貼文。

北上狂吸金

其實Jeana近日已不時在社交網站狂呻,暗示感情出現問題。「柏瑜」身邊人透露,二人身邊都有「小三」出現,Jeana近日與一名外籍畫家愈行愈埋,不時相約出街,早前她更不避嫌在Instagram上載一張老外畫家為Jeana所繪的人像作品。

至於近日發憤做生意的柏文,最近與一名富家女客人過從甚密,經常飛甩Jeana獨自夜蒲。上周Jeana好友Hailey C.生日派對,原本邀請二人一同出席,可是柏文臨時甩底,留下Jeana落寞赴會,據知柏文當天借傾生意為理由推卻邀請,其實另有約會,當Jeana知道事實原委後,氣得七竅生煙,二人更為此嗌大交,進入冷戰期。

近日Jeana也很少呆在家中,反而北上密密吸金,早前更黐曾志偉到順德出席活動,實行用工作麻醉自己。

冷戰分房瞓

記者昨日致電Jeana,問是否出現第三者?她說:「人哋話不要對號入座,我梗係唔會對號入座啦!感情要互信,冇就要冷靜嚇!」問到是否分手?她說:「每段感情到一定時間要休息嚇,相處係有濃有淡!」雖然仍是同居,但Jeana坦言分房瞓:「嗌完交之後仲好嬲,呢排都係分房瞓!」談到與老外畫家是否有發展機會?她說:「不嬲鍾意有才華嘅人,外國人零舍熱情,一日未結婚都唔知!」

愁爆留言

Jeana前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愁爆大頭照,並留言慨嘆。

老外贈畫

Jeana早前上載一張老外畫家為她所繪的人像畫,有指該名畫家正是傳聞中的「小三」。

誠信問題

柏文上載大手拖小手照,並暗示感情出現誠信問題。

Jeana自爆與柏文嗌交,現在更分房瞓!

Jeana和柏文日前出席活動時,明顯面左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