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登富婆榜 一億買公寓 嘉玲偉仔情侶裝慶祝 嘉玲,梁朝偉,偉仔,劉嘉玲,M1,




嘉玲偉仔齊齊着牛記 T恤深色外套,以情侶裝行在中環街頭,寧舍矚目。

探熱針

登富婆榜 一億買公寓 嘉玲偉仔情侶裝慶祝

劉嘉玲與梁朝偉結婚六年,即使婚後的緋聞各自精采,年初甚至一度冷戰,但過後二人感情不減反增。以八億身家新登上內地「娛樂圈投資富婆榜」的劉嘉玲,最近一擲過億,在上海買入一間四千七百呎的公寓;對於投資,她不諱言:「磚頭比股票穩陣。」

其他影片
老牛襯白 T

離開意大利餐廳時,偉仔心情大好,不停跟身旁的友人交談。

剛從台灣法鼓山禪修三天回港的梁朝偉,趁住老婆劉嘉玲同期在港的空檔,拍拖相約好友飯聚。

在尖沙咀開了三間餐廳的劉嘉玲,唔幫襯自己,兩公婆與一對友人夫婦,到位於中環歷山大廈的米芝蓮三星餐廳食意大利菜,二人更合拍地老牛白 tee深色外套,情侶裝見人。一餐飯吃足三小時,離開餐廳時,偉仔面露笑容,陪着邊行邊講的劉嘉玲等司機。

封投資富婆

嘉玲日前出席活動時回應本刊有關她在上海購入酒店式公寓一事,直認不諱及分享自己的投資心得。

梁太劉嘉玲早前被內地媒體譽為娛樂圈富婆,指她坐擁六點五億人民幣(約八億港元)身家,成為「娛樂圈投資富婆榜」之首。

富婆最近再度出手,購入位於上海外灘的「上海半島酒店公寓」一個面積四千七百呎、三房兩廳單位,成交價約八千九百萬人民幣(約港幣一億一千多萬)。據了解,發展商一次過推售三十九個單位,嘉玲機不可失揸番個,絕不手軟。

磚頭好過股票

除了買磚頭獲利外,嘉玲也會營商之道,早前就到上海自己做老闆的夜店 MUSE撐場。

對於剛在上海投資買入過億豪宅,劉嘉玲直認不諱,並非首次投資酒店式公寓的她聲言買樓首要選擇地點,上海讓她有歸屬感,對品牌亦很有信心。的而且確,嘉玲的物業遍布中港兩地,單是上海她早已擁有兩個過千萬的單位,在她家鄉蘇州更不在話下,很早已購入兩幢獨立屋,加上北京及香港的物業,嘉玲對投資磚頭的確情有

獨鍾。

「我比較喜歡投資磚頭,因為股票好多時受政治因素影響,買樓唔同,點都唔會無端端冇咗層樓,除咗上海,我對其他大城市都有興趣,好似倫敦、紐約咁,不過每次我都會親自實地去睇過環境,先決定買唔買,絕對唔會睇都唔睇,隔山買牛。」劉嘉玲說。

這次在上海購入酒店式公寓,劉嘉玲強調不是一炮過,亦未決定自住還是放租。「如果我有樓出租,對於租客,一定會嚴格挑選。」

對於被內地傳媒封為娛樂圈投資富婆,劉嘉玲大耍太極說:「我只是一個勞動人民。」

過億公寓睇真啲

嘉玲曾分享過投資物業的心得,她的物業必定要自己也想住才會買,地點要好,四正實用才是她想要的那舊磚頭。那些外強中乾得個殼的,她根本看不上眼。這次嘉玲購入的上海半島酒店公寓屬三房兩廳大單位,面積四千七百呎,露台面向黃浦江畔,酒店聘請名師設計示範單位的客廳雅潔得體,主人房、廚房、廁所都是高品味的裝潢,內外都合乎嚴格要求,住客更可享用酒店提供勞斯萊斯及寶馬出入的星級服務。

上海半島酒店公寓

嘉玲愛磚頭

八五年已開始投資磚頭的劉嘉玲,名下物業遍布中港兩地,身家不斷升值。現時仍手持的物業除了獨立屋愛巢,還有 May Tower高層單位、深灣 9號中層單位;蘇州的嘉玲苑四合院、太上湖獨立屋;北京的麖悅居;上海的東方劍橋單位、丹楓苑單位等等。

香港 May Tower

蘇州太上湖獨立屋

上海東方劍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