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急求牧師推薦 栢芝硬插 Lucas入小一 栢芝,Lucas,張栢芝,M1,




為了得到教會協助 Lucas入小一,栢芝十月從加拿大返港後,隨即要傭工帶兩個兒子到同福堂返主日學。

探熱針

急求牧師推薦 栢芝硬插 Lucas入小一

張栢芝跟霆鋒離婚後,便不時帶著兩個兒子四圍去,連學都唔返!六歲 Lucas正值入讀小一年齡,今年九月開學,三母子仍處身加拿大,直至上月初才返港,錯過了開學期,栢芝情急下求牧師寫推薦信,終於成功讓 Lucas入讀基督教國際學校。

其他影片
鄧萃雯幫口

張栢芝曾經講過,有了兩個兒子後,生命已不屬自己一個人,對兒子有很大使命,必定盡好作母親的責任。但不論離婚前或後,大仔 Lucas因為跟住媽咪周圍去經常逃學;即使早前有傳栢芝決定帶兩子到加拿大定居並為 Lucas在當地申請入學,但實則是去度假,直至上月七日,一家三口終於玩夠從加拿大返港。

因為已經過了九月開學期,據了解,栢芝情急下,想到找教會幫忙。當年因為不敵王菲與霆鋒感情生變,一度情緒低落的栢芝曾信奉基督教,並隨藝人教友返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崇拜,即使三分鐘熱度又滿天神佛,但據知鄧萃雯及張堅庭知道她要為兒子急撲學位後,亦有幫口遊說牧師,為 Lucas寫推薦信。

得到牧師推薦,位於沙田的基督教國際學校取錄了 Lucas入讀該校小一。

栢芝於 03年因與霆鋒分手後受打擊,得到藝人教友們鼓勵,信奉基督教,又勤返同福堂聽福音。

今年七月,栢芝與 Lucas在加拿大四圍玩,完全忘了為 Lucas要入讀小一作準備。

幾日無返學

另一方面,栢芝亦安排 Lucas及 Quintus到同福堂返主日學,以示誠意。崇拜當日, Lucas及 Quintus由傭人帶著坐黑色七人車出入,做完崇拜等車到時,表情多多的 Lucas又扁嘴又鼓埋泡腮,被傭人抱住的 Quintus看到熟悉的黑色七人車駛近,立即招手。

栢芝多管齊下,結果得到牧師幫助,成功讓 Lucas於沙田石門的基督教國際學校插班讀小一,但連日來記者卻不見 Lucas有返學。

「栢芝為 Lucas入學都好頻撲,希望佢真係會實踐對兩個仔負起教養嘅責任,同埋對信仰堅持,呢個學位得來不易,基督教國際學校亦唔係容易入,希望佢珍惜,唔好辜負咗雯女、阿庭同埋牧師嘅好意。」同福堂教友說。

栢芝一直帶著兩個兒子周遊列國度假,上月才從加拿大返港,錯過了 Lucas申請小一學位及入學期。



幸得教友鄧萃雯及張堅庭幫口求牧師寫推薦信, Lucas才能插班在基督教學校讀小一。

小龍女同校

吳綺莉培育小龍女親力親為,即使入讀貴價國際學校也在所不惜。

吳綺莉帶同小龍女卓林 11年從上海回流香港定居後,也是安排女兒入讀基督教國際學校,該校是全港十大最貴國際學校之一,校內分幼兒教育、小學及中學部,俗稱一條龍學校,考上中學後每年學費近十萬元,此外,教師及校長必須是基督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