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謝安琪拒賣身TVB 再挫Sing途 謝安琪,TVB,

謝安琪拒絕簽約星夢,令她未來的歌唱路途增添變數。


謝安琪拒賣身TVB 再挫Sing途

「星夢娛樂」將於後日(15日)舉行盛大記者會,由於無綫怕「冇肉食」,要求「星煥」歌手的經理人約100%簽給「星夢」,但謝安琪(Kay)及組合Super Girls的經理人卻不肯「賣女」而拒簽,故她們將與「星煥」結束合作關係,曾與「環球」鬧翻提前解約的Kay再度面臨合約困擾。

無綫為將「星夢幫」私有化,早前宣布成立「星夢娛樂」並吸納「星煥國際」,故「星煥」旗下歌手謝安琪(Kay)、鄭欣宜、吳若希(Jinny)、鍾嘉欣、組合Super Girls(SG)、胡鴻鈞及許廷鏗等要重新簽約,無綫有感近年唱片市道低迷,加上大勢所趨,合約首要條款要全數簽埋經理人約,但胡鴻鈞、許廷鏗的經理人約原本已屬無綫,已經賺到盡,故兩人毋須加簽,順利過渡。

周五記招曬冷

早前本報率先披露「星夢」行政總裁何哲圖(Herman)勒令一眾「星煥」歌手於昨日的最後通牒期落實去留,據知,欣宜、Jinny已動筆簽約五年,而Kay及SG因各自有經理人,兩人的經理人不欲自斷財路,拒簽「星夢」,故後日舉行的「星夢」記者會,Kay與SG將不會出席,表明立場,屆時由「星夢」一哥鄭俊弘率領欣宜、Jinny及一眾「巨聲幫」大曬冷。

Super Girls因model經理人公司未妥協而拒簽星夢。(資料圖片)
  • Super Girls因model經理人公司未妥協而拒簽星夢。(資料圖片)
何哲圖領軍的星煥,旗下歌手在音樂頒獎禮上大豐收!
  • 何哲圖領軍的星煥,旗下歌手在音樂頒獎禮上大豐收!

SG倒數完拜拜

Kay經理人夏森美昨日親口承認不簽約「星夢」,他說:「今次真係未有機會同星夢合作,有關合約嘅嘢遲啲會有清楚交代。」Kay去年初與環球因合作不愉快提前解約,現時又要再面對合約問題,其歌唱事業可謂崎嶇不平。至於SG經理人表示沒有回應,雖然SG唔肯「賣身」,但她們都會好頭好尾,SG將最後一次以「星煥」歌手身份演出年尾的除夕倒數活動。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