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0] 甄妮爆劉家昌戀奀星 劉家昌,甄妮,M1,




現年二十八歲的安唯綾,比劉家昌囝囝劉子千大一年,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主修聲樂,有胸有腿,難怪劉家昌因為她臨老入花叢。

探熱針

甄妮爆劉家昌戀奀星

劉家昌、甄珍加埋過百歲,上個月突然傳出婚變,劉家昌早年的女徒弟甄妮,更向傳媒爆料:「圈內曾盛傳有個小歌星介入兩人婚姻,甄珍氣得不得了。」

的而且確,今年年初甄珍曾向友人求助,指劉家昌𥄫中曾參加第三屆「星光大道」踢館賽、現年二十八歲的奀星安唯綾,仲大讚對方有潛質,打算開公司簽約力捧。

一早發覺有唔妥,可惜依然難敵安唯綾使橫手搶老公。對手青春無敵,甄珍根本鬥唔過。

甄妮撐離婚

結婚三十五年,劉家昌、甄珍突然傳出婚變,事件震驚中港台娛樂圈。

有關兩人的婚變消息曾傳出多個版本,包括指劉家昌豪賭,要甄珍變賣物業還賭債;而另一個版本是劉家昌與前妻江青所生的兒子誕下愛女,榮升做爺爺,劉家昌只顧約前妻見面抱孫,忽略家中正印導致婚變。

各有說法,原本想開記者會交代事件的甄珍,最後以腰傷為由臨時「縮沙」,更飛到日本避風頭。

當事人都未出聲,身為劉家昌最愛的女徒弟甄妮,卻代師傅向傳媒連環爆料:「圈內曾盛傳有個小歌星介入兩人婚姻,甄珍氣得不得了。(贊成他們離婚?)年紀這麼一大把還離婚,怎麼看都讓人拍案叫絕!只要開心就好。」

至於外傳劉家昌豪賭要變賣物業還賭債,甄妮繼續發表偉論:「她(甄珍)說要離婚,卻還是陪著劉家昌賭錢,你覺得他們會不會?」

婚變事件傳出後,兩位當事人至今仍未公開回應事件,反而劉家昌徒弟甄妮不斷向傳媒爆料撥火,更支持兩人離婚。

盛傳劉家昌賭債纏身,甄珍於是向好友方逸華求助,以物業做抵押,合共借了兩億港幣,方逸華更幫人幫到底,未有收取甄珍任何利息。

早有隔膜

婚變同小三有關,有指劉家昌新目標,是去年尾參加第三屆「星光大道」踢館賽、現年二十八歲的奀星安唯綾。

原名洪子涵的安唯綾,歌喉出眾,甜美外形更有「小林志玲」美譽,現為福茂及導演蔡明揚旗下藝人,可惜入行後一直無機會出碟,公司只安排她在偶像劇中飾演二打六角色。

直到今年初認識到七十歲音樂鬼才劉家昌,安唯綾氹掂對方開公司幫自己出碟,劉家昌更拍心口幫對方跟舊公司解約。

出錢出力捧新女,甄珍收到風後,一直有派人打探安唯綾來歷,可惜最終仍難逃一劫,被對方破壞她與劉家昌三十五年婚姻。

「甄珍深愛劉家昌,知道他要幫安唯綾解約,怕他惹上官非,私底下幫找律師拿意見,想不到劉家昌會為那個小歌星離婚。」甄珍身邊人說。

其實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早年劉家昌一意孤行幫囝囝劉子千創作歌曲《唸你》,成為樂壇笑話,兩公婆自始鬧意見,有指劉家昌經常有家不歸,搬去酒店住,加上不改豪賭性格,由○七年開始,甄珍要搵好姊妹方逸華求救,以物業抵押方式向對方借錢,四年來一共借去兩億港幣,另外還要變賣多間香港物業,套現 1.8億。甄珍即使再不滿,亦心甘情願撲水幫劉家昌還賭債。只可惜另一半臨老入花叢,拋棄糟糠,享受嫩口小歌星。

追甄珍追了十四年才到手,劉家昌曾在訪問時說:「當年以為娶了個『香奈兒』,沒想到後來變成『佐丹奴』!」

無機會出碟,安唯綾入行的工作以拍劇為主,有份拍熱播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她,飾演女主角林依晨的同學。

劉家昌另一位女徒弟林靈,兩師徒曾經傳緋聞,連劉子千也在節目上說:「林靈姐天天和我爸一起聊事情,我以為她要搶我媽媽的位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