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古天樂2.36億膺吸金王甄子丹2.2億居亞 劉德華霆鋒1.5億平手 霆鋒,劉德華,古天樂,甄子丹,謝霆鋒,




【明報專訊】2013年尚有一星期就結束,今年娛樂圈吸金王、吸金後亦已誕生。今年狂拍8部電影兼11個廣告的古天樂,以2.36億元躍登榜首,跨越連續3年成為吸金王的甄子丹,而「宇宙最強」甄子丹今年專心拍好旗下電影公司的電影,故減少產量。

娛樂圈搵錢地頭依然是影壇天下,緊接前兩者之後為劉德華、謝霆鋒與周潤發。歌星方面依然是「絕代雙驕」陳奕迅與容祖兒領風騷,而憑劇集《衝上雲霄II》人氣爆燈的張智霖成為「吸金新人王」,失了視帝但贏了收入,總算安慰。

古天樂一直是影壇中流砥柱,他今年一口氣狂拍8部電影,包括《掃毒》、《逃出生天3D》、《毒戰》、《單身男女2》、《曼珠莎華》、《竊聽風雲3》、《金雞SSS》,以及即將開鏡的《Z風雲》,以1200萬元片酬計算,單是拍戲收入已達9600萬元,加上他今年拍了11個廣告,還有內地與香港的商演,估計全年淨袋2.36億元。雖然古仔無得獎運,但他的現金獎比獎項更豐厚,而且至今仍是單身,實在是城中超級筍盤。

甄子丹減產

甄子丹今年拍了《3D冰封俠》,《一個人在武林》、《特殊身份》及《在一起》4部電影,但由於身價上漲,加上他兼任武指,所以每部酬勞平均約3000萬元,合共1.2億元。他今年拍了6個廣告及不少商演等活動,估計總收入約2.2億元。甄子丹今年有更多時間與太太慶祝結婚10周年,即使減產,但贏得家庭樂也是值得。

未計算謝霆鋒製作公司收入

今年出現雙季軍,就是劉德華與謝霆鋒,兩人的收入均約為1.5億元,打成平手。劉德華今年開始舉行巡演唱會,已唱了18場,內地每場130萬元,合共為他帶來2340萬元收入,而他今年接拍了《盲探》、《風暴》、《天機富春山居圖》3部電影,每部片酬2500萬元共收7500萬元,加上4個廣告共收4000萬元,10個商演共收2000萬元,全年總收入為1.584億元。

貴為商業奇才的謝霆鋒,個人商業投資及成立PO朝霆特效製作公司的收益,身家早已超過6億元,不過他依然熱愛演藝事業,所以今年接拍電影《包打探手記》、《一生一世》、《賭城風雲》、《救火英雄》,同時更擔任《快樂男聲》評判酬勞達2000萬元,商演更是應接不暇,故估計總收入達1.5億元。

陳奕迅容祖兒稱霸樂壇

歌手方面今年依然是樂壇雙驕陳奕迅、容祖兒的天下,剛購入價值2億元獨立屋的Eason,近兩年密密唱不停搵錢,今年開個唱37場共袋3700萬元,加上擔任《中國最強音》評判酬勞2000萬元,還有廣告及商演等,帶來1.02億收入。正在紅館開15場演唱會的容祖兒則成為樂壇吸金天後,總收入達8700萬元。

張智霖失視帝 8300萬當安慰獎

張智霖憑《衝上雲霄II》事業再起飛,先以5000萬元身價加盟蕭定一的公司,接著不斷到內地及海外出席商演及香港的品牌、商場活動,並接拍5個廣告,合共帶來約8300萬元收入,對於失落視帝殊榮的他來說,這個「安慰獎」認真豐厚。

鄭嘉穎搵「人仔」

鄭嘉穎雖然剛獲頒「內地最受歡迎TVB劇男藝人」,但過往一年沒有他主演的無綫劇推出,他全力在內地發展,無綫高層樂易玲曾說他在內地拍一部劇夠買一層樓。據悉,鄭嘉穎在內地拍劇的身價高達50萬元人民幣一集,今年在內地先後有3部劇集推出,人氣更勁,除了劇集酬勞外,還有商演及代言活動等收入。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