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肉緊影全家福 諸葛偷桃兒子嬲爆爆 諸葛,諸葛紫岐,

video


肉緊影全家福 諸葛偷桃兒子嬲爆爆

諸葛偷桃 囝囝全家福嬲爆爆

諸葛紫岐(Marie)與薛嘉麟的愛情結晶品上月出世,Marie將她與丈夫的名字合體幫BB改了乳名「冰岐麟」(little ice cream),昨日他們正式宣佈「冰岐麟」的英文名是Arthur Suek,意思是一生充滿故事、受注目的英雄、與眾不同和信守承諾的智者。至於兒子的中文名字,Marie笑言仍在審批之中,落實後便會公佈。



■諸葛紫岐與薛嘉麟為兒子改名Arthur Suek,意思要像英雄般的智者。

即時扁嘴

昨日Marie再度發放一家三口的近照,小Arthur樣子精靈可愛,對著鏡頭扁嘴微笑,還在坐月的Marie精神飽滿,身形已回復懷孕前的模樣。Marie昨天也向好友們送上雪茄朱古力,與大家分享喜悅,並順道慶祝聖誕節。

今年是他們一家三口首個聖誕,Marie說:「日日都過得好充實,每日對住佢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爸爸都訓練成為換尿片高手,比保母更加專業。」

全家福於前天冬至拍攝,Marie發現平日愛笑的兒子全程扁嘴,後來發現拍照時自己肉緊地按著囝囝的重要部位,被媽媽「偷桃」,Marie不禁笑說:「見到個仔當然肉緊,唔好意思,要呵番囝囝先。」

撰文:唐如



■諸葛昨日派發朱古力雪茄,與好友分享喜悅。



■Marie自兒子出世,便親力親為落手湊。

資料圖片



■極速收身的Marie,身形已逐漸回復懷孕前。

資料圖片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