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預產期今年7月 楊冪承認大肚 楊冪,

video


一中一台:預產期今年7月 楊冪承認大肚

笑愷威老來得子 楊冪認大肚7月生

現年27歲的楊冪和39歲的劉愷威去年公佈婚訊後,一直有傳二人奉子成婚,不過他們一直否認,本月8日兩人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當時楊冪肚子已見微隆,直至昨日內地《南都娛樂週刊》微博爆料預告,指他們早前接受獨家專訪時親自承認楊冪已懷孕,預產期是今年7月,估計兩人一直守口如瓶是因為BB未足三個月關係。

此微博發出不久,劉愷威在騰訊微博貼文承認將做爸爸,寫道:「終於過了不管多麼興奮多麼幸福也必須保守秘密的日子,終於可以正式分享我們家的大喜事。各位,我跟小冪有寶寶了!為了孩子平安健康,我們一直遵守著長輩們最看重的傳統習俗,懷孕過三個月才能公佈。孩子已經三個多月,很健康,謝謝劉太太讓我的人生如此完美!也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一直盛傳有喜的楊冪和劉愷威,昨日終於承認快將榮升父母。資料圖片



■楊冪昨日在微博承認懷孕,劉愷威也直言胎兒已三個多月大。



■劉丹興奮謂孫仔孫女都沒所謂,最好在香港生。資料圖片

笑劉愷威老來得子

楊冪也在四分鐘後轉發劉愷威的貼文,並留言:「這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也謝謝身邊的朋友,大家對我的照顧與體諒。謝謝大家,感恩。」楊冪和劉愷威接受內地訪問時否認懷有雙胞胎,楊冪更取笑老公說:「老來得子,開心得差點跳河。」

此外,老爺劉丹昨承認楊冪有喜說:「係呀,有咗三個月到啦。」他指之前未夠三個月而未能公佈。孫仔還是孫女?劉丹指暫未清楚。喜歡孫仔還是孫女?他笑說:「冇所謂,仔女一樣咁開心。」會否叫新抱在香港生?劉丹說:「當然最好喺香港生啦,但睇佢哋點樣決定啦。」

採訪:郝思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