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祖兒9奪女歌星 林峯冧莊 祖兒,林峯,容祖兒,

容祖兒昨晚在《勁歌》大豐收,拎獎拎到手軟。


祖兒9奪女歌星 林峯冧莊

昨晚《2013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昨晚在將軍澳無綫電視城舉行,今年無綫順應民意,以全民投票方式選出共27個獎項得主,樂壇天後容祖兒奪六個半獎並第九度獲封「最受歡迎女歌星」獎成女大贏家,而傳聞向無綫「扭計」的林峯則成功冧莊「最受歡迎男歌星」獎。至於英皇狂掃14個獎,成為班霸。

2013年度樂壇最後一個頒獎禮《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昨晚順利舉行,各大獎項塵埃落定,今年無綫繼視帝視後一役後,繼續大玩全民公投,全晚27個獎項由過百萬選票投票選出,因四大唱片公司歌手包括陳奕迅、吳雨霏、周柏豪等未有歌入選,順理成章令其他有份角逐的歌手輪流攞獎,頒獎禮大部分獎項都落入英皇和星煥手上,大贏家是英皇得14個獎,星煥則有6個。

以一襲性感吊帶連身裙亮相的祖兒,分別在頒獎嘉賓杜德偉、胡楓和Joe Junior手上獲頒「勁歌金曲獎」和「最受歡迎電視劇歌曲獎」,其中她的《天窗》更成為觀眾票數最高的金曲獎第一位和「金曲金獎」,同時又以大比數的投票率第九度贏取「最受歡迎女歌星」獎。

獲頒「最受歡迎男歌星」的林峯在台上大跳勁舞,更心血來潮單眼,冧粉絲定千語BB先?
  • 獲頒「最受歡迎男歌星」的林峯在台上大跳勁舞,更心血來潮單眼,冧粉絲定千語BB先?
王菀之同樣奪得兩首金曲獎,心情大好。
  • 王菀之同樣奪得兩首金曲獎,心情大好。

總數贏陳奕迅

祖兒在得獎時感動表示在過去的演唱會中領略到世事充滿變數,令她學懂堅持才能十五年來都在舞台上,更直言:「我好怕大家覺得悶,覺得我阻頭阻勢。」在旁的司儀鄭丹瑞(阿旦)即表示今次是全民投票,祖兒聽後表示:「我真係好開心,拎多幾年都唔會悶。」全晚拿下六個半獎的祖兒,總結在四大頒獎禮上共奪得十七個獎,險勝無綫止步的陳奕迅在獎項總數,成為四個頒獎禮的大贏家。

英皇歌手成為頒獎禮大贏家。
  • 英皇歌手成為頒獎禮大贏家。
許廷鏗身為無綫親生仔,難怪奪得兩首金曲獎。
  • 許廷鏗身為無綫親生仔,難怪奪得兩首金曲獎。
謝安琪
  • 謝安琪

林峯忘詞重唱

全晚高潮位乃許廷鏗越級挑戰林峯爭「最受歡迎男歌星」獎,頒獎前阿旦先訪問兩人,許廷鏗率先自嘲「我好新」,而林峯似乎信心不足,怕沒機會要先多謝投票支持他的人,結果一如本報率先披露,林峯在該獎總票數十二多萬票中獲得三萬六千多票,順利蟬聯「最受歡迎男歌星」獎,他在致詞時表示:「我覺得唔好意思,過去半年音樂上冇放咁多時間。」同時點名多謝曾盛傳不和的無綫高層樂易玲。而失落大獎的許廷鏗也拍掌表支持。

謝安琪的一襲「無掩雞籠」裝露背透腿,非常性感,還在台上被要求當眾轉身。
  • 謝安琪的一襲「無掩雞籠」裝露背透腿,非常性感,還在台上被要求當眾轉身。
林欣彤奪得金曲獎後即席獻唱。
  • 林欣彤奪得金曲獎後即席獻唱。
鄧紫棋稍露玉腿,十分性感。
  • 鄧紫棋稍露玉腿,十分性感。

此外,林峯憑《Nice》和《同林》另掃兩個金曲獎,未知是否心情太興奮,林峯在演繹得獎歌《同林》時忘記歌詞,隨即一臉尷尬的重頭再唱一次。

而屬星煥的胡鴻鈞和許廷鏗,就同樣奪得兩首金曲獎,其中胡鴻鈞的《化蝶》出人意表成為金曲最高票數第二位。剛宣布拍拖兼一口氣拿下兩首金曲獎的王菀之,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同樣得兩首金曲獎的還有林欣彤,而謝安琪和G.E.M.則只各得一首金曲獎。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