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發哥子丹高手過招 發哥,周潤發,




周潤發與甄子丹宣傳《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時大爆子丹脾氣大,子丹聞言回敬指發哥片酬高,預演孫悟空惡鬥玉皇大帝的精彩好戲!

發哥(右)與子丹作狀互數不是,更激動得手指指,令全場充滿笑聲。

張梓琳與何潤東孖住上台宣傳。

城城恨「續前緣」,氹得陳喬恩忍俊不禁。

子丹在「舞王」城城面前大騷舞技。

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張梓琳及導演鄭保瑞等昨日在北京,出席星皓電影投資6億元製作的賀年巨製《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全球首映禮記者會。在片中飾演「玉皇大帝」的發哥提到,子丹擔任主角兼任動作導演工作辛苦,他笑說:「子丹化妝數小時,真身又要打,不打的時候又大喊其他演員該怎樣打,有時按不住自己的脾氣。子丹要多休息,收斂脾氣。」子丹聞言回敬發哥:「發哥收得很貴,大家都好重視他,每一個鏡頭都要拍到好帥。」發哥望望子丹又說:「子丹叫『宇宙最強』,其實戲中的孫悟空才是,你真人不能像他一樣飛吧?」引得哄堂大笑。

記者會後,問到爆子丹脾氣大,可會擔心對方不高興?發哥說:「驚咩呀?(氹番子丹?)唔使!(佢話你片酬高?)佢都收好多!」而子丹說:「同發哥拍得好開心。(爆發哥收得貴?)唔係錢嘅問題,係請得佢鬱都唔容易,今次同發哥、阿城合作係超級夢幻組合!(話你脾氣大?)佢講笑啫!我鬧自己都唔得咩?」

城城撩喬恩「洞房」

城城被問到可覺得子丹脾氣大?他說:「我體諒他是對自己有要求,希望他脾氣改一點啦!」他又謂下次若再與子丹合作,可演繹武術加舞蹈,子丹得知後即在城城面前曬舞技。城城又提議與「鐵扇公主」陳喬恩拍前傳,加拍洞房戲:「我好想知牛魔王點樣搞大鐵扇公主個肚,咁就順理成章有親熱戲啦!我都想知牛魔王點洞房!」

發哥(右)與子丹作狀互數不是,更激動得手指指,令全場充滿笑聲。

張梓琳與何潤東孖住上台宣傳。

城城恨「續前緣」,氹得陳喬恩忍俊不禁。

子丹在「舞王」城城面前大騷舞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