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父親大前日猝逝 莫文蔚返港奔喪 莫文蔚,

video


父親大前日猝逝 莫文蔚返港奔喪

父親大前日猝逝 莫文蔚返港奔喪

莫文蔚(Karen)父親、精於研究「推背圖」的莫天賜於大前日猝逝,終年76歲,已於上周六跟德籍老公Johannes飛倫敦度歲的Karen,接到噩耗後於昨早獨自抵港奔喪,痛失慈父的Karen大受打擊,適逢今日年三十,特別令人傷感。



■莫文蔚父親(左二)於大前日突然撒手人寰,家人一時間未能接受。

到北角殯儀館

昨午Karen發聲明多謝各界好友關心:「家父莫天賜日前突然離世,家中各人均感到十分痛心,本人現已回港辦理家父的身後事。本應由於春節來臨在即,為免影響大家的心情,此消息本來欲於節日後再對外公佈;而家父身後事的詳情將會容後再通知各位,再次謝謝大家的慰問。」Karen昨午和媽咪、哥哥到北角香港殯儀館,為亡父辦理身後事。

據知莫父近日患咳嗽,其妻何敏儀本於大前日陪他去看醫生,怎知在家樓下久等不見,致電又不接聽,莫太即回家察看,發現老公昏迷倒地,用手按著胸口,送院不治,估計死於心臟病。

據助手透露Karen很傷心,返港後即趕往安慰媽咪,一家人都堅強面對,哥哥負責處理父親身後事,記者致電莫媽媽和Karen哥哥,兩人均謂現在很忙匆匆收線。昨午2時許,記者到莫父母位於九龍城的住所守候不果。



■昨日記者在莫父母位於九龍城住處守候,未見動靜。 攝影:楊浩賢、陳辰

上月中氣十足

Karen好友梁詠琪接受訪問說:「莫爸爸博學多才,交遊廣闊,一直好受行內人尊重。私下待人親切有禮,佢推出健康食譜時,都送我一套,非常細心。」

精於《推背圖》的莫父每年都約記者講流年運程,上月16日他在太太和兒子陪同下跟傳媒茶敍,那天莫父很精神,說話中氣十足,雖然有白頭髮,但外表不似70多歲,談笑風生的他還揶揄其他堪輿家,又謂覺得自己好幸運,兩個仔女又叻,女嫁得好又有事業,怎知卻突然撒手人寰。

採訪:皓騫



■莫天賜精於《推背圖》,終年76歲,各堪輿家對他的離世都感惋惜。



■莫天賜去年12月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時,精神好又夠中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