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娜姐渴求白馬王子 娜姐,周秀娜,

video


娜姐渴求白馬王子

娜姐驚人騎術 揀男友似揀馬

女生都夢寐以求有個白馬王子,單身女神周秀娜亦然,分手一年多,她身邊出現過多段霧水情緣,一直未見真命天子。今日踏入馬年大年初一,娜姐笑言要化身「紅褲公主」騎著駿馬往招親。纖瘦的娜姐原來十分好動,除愛滑水和玩雪板外,她對騎馬也甚有興趣,打算應馬年學騎馬,娜姐日前說:「希望將來拍戲,有機會幕前扮俠女,我騎住隻馬威風出場。」拍攝當日,娜姐到場見到啡色雄馬「太陽威力」即大為雀躍,熱情地摟著牠,又騎上去擺出多個型爆甫士。雖然太陽威力擁有白色心形馬鼻,樣子標致出眾,但娜姐卻對白馬情有獨鍾。



■周秀娜騎駿馬招親,希望馬年覓得好姻緣,找到真命天子。攝影:陳志嵐



■娜姐騎在馬背上,起初顯得戰戰兢兢。



■娜姐打算馬年學騎馬,在幕前扮演俠女。

餵為食馬

娜姐看到溫馴白馬「高力」,興奮程度再升級,25歲的高力曾跟陳慧琳拍廣告和甄子丹拍戲,牠也稱得上是星級馬王,懂性的牠甫見到娜姐便惺惺相惜,娜姐對著高力發放的電力也加倍。高力相對是人類的百歲高齡,但仍十分精靈敏捷,當娜姐拉著牠拍照時,高力chok爆鏡前。為了答謝高力的合作,娜姐走前還給牠餵吃最愛的紅蘿蔔做下午茶。

肖牛的娜姐在馬年運勢不俗,桃花大旺,更有望覓得真愛,娜姐笑言擇偶如揀馬:「我都揀外形㗎,後生、靚仔又chok,體魄又夠好,優先考慮。」

採訪:比華利

場地:大棠荔枝園騎術學校

化妝:Yannes of ND & Co.

髮型:Roy Yan of Chin.G



周秀娜 攝影:陳志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