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金秀賢星星情歌熱爆app 金秀賢,




金秀賢星星情歌熱爆app



■金秀賢獻唱的《你家門前》成為MOOV音樂app選播榜冠軍。

要走進千頌伊和都敏俊的愛情世界,回味他們由冤家到一吻定情的經典場面,除了可翻煲《星星》外,狂loop劇中的歌曲,或者將插曲用作手機鈴聲都是不錯的選擇。《星星》共推出了8首插曲,非聽不可當然是金秀賢的《你家門前》,由他唱出都敏俊的心聲,特別感動。《星星》其中5首歌曲都佔據MOOV音樂app選播榜頭10位,當中金秀賢深情演繹的《你家門前》更稱霸冠軍位置,而HMV將於明日大結局推出《星星》原聲碟,日前已公開預購,香港HMV有售,兩隻CD+1隻DVD,定價為$249。

由實力派女歌手LYn唱的《My Destiny》幾乎集集播,其實她之前也曾為金秀賢另一套高收視劇《懷抱太陽的月亮》唱過插曲,今次再聲援認真畀面。SISTAR成員孝琳所唱的《再見》歌詞夭心夭肺,「愛情來過你卻說要離去」,即刻令人回想起雪地上停頓時間之吻,這首歌更巴閉到在美國Billboard的K-Pop榜連續三星期稱冠。

而都敏俊在第15集結尾時用超能力將千頌伊飛到身邊咀嘴,背景音樂正是情歌王子成始景的《你的所有瞬間》。比較可惜的是,千頌伊曾在劇中傷心高歌《像中槍一樣》,但卻沒有順道當作插曲。

撰文:梁婉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