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2] 老外通宵陪錄音  G.E.M.父女戀 林宥嘉死𦧲 G.E.M.,林宥嘉,鄧紫棋,MW,





糖黐豆

G.E.M.和 Lupo經常黐到實,似乎非一般上司下屬關係。

滾熱辣

老外通宵陪錄音  G.E.M.父女戀 林宥嘉死槲

G.E.M.參加湖南衞視節目《我是歌手 2》後,忽然爆紅人氣急升,展開事業精彩一頁。不過隨之而來外界更關注的是跟她同樣「精彩」的感情生活。

早前有指與她拍拖 3年多的台灣歌手林宥嘉花弗成性,頻頻有女埋身,搞到 G.E.M.忍無可忍怒掟男友。近日, G.E.M.被爆與合作多年的 44歲老外音樂監製兼公司老闆之一的 Lupo Groining撻著父女戀。

據知 G.E.M.至今還未正式跟林宥嘉講分手。而早在一個月前 G.E.M.已跟 Lupo來往甚密,更經常於深宵時分在錄音室與 Lupo共處至通宵達旦。估唔到女友咁決心斬情絲嘅林宥嘉,則知死急急腳在本月中來港面對面跟 G.E.M.講數,希望箍煲成功。












G.E.M.近年不斷為事業拼搏,故此對感情事一直保持低調,與林宥嘉拍拖 3年多,從冇承認過,更曾因為被斷正拍拖,與記者起衝突。去年 6月兩人才雙雙拖手出席「台灣金曲獎」,似乎公告戀情打風打唔甩。可惜其後男方被傳劈腿,除了傳撻著師妹陳匡怡,又跟 29歲的台灣妹丁文琪傳出共度情人節。早前 G.E.M.先在微博暗示分手,再在《我是歌手 2》以〈龍捲風〉一曲憑歌寄意默認已斬纜。

仍未正式與 G.E.M.分手的林宥嘉得知 G.E.M.與 Lupo撻著,計劃日內來港箍煲。

G.E.M.憑《我是歌手 2》人氣急升,因而與 Lupo經常要到錄音室練歌, Lupo亦盡力為她的參賽歌重新編曲。

Lupo和 G.E.M.近年經常工作外遊,去年 5月至 7月長時間留在歐洲,早前兩人在泰國結伴遊船河(圖),表現親密。

G.E.M.不時在微博上載與 Lupo肩並肩的合照。

買零食冧 G.E.M.
近日本應承受失戀傷痛的 G.E.M.卻出奇地風騷。周日( 9日)她從北京返港時,被問到分手一事,卻不時露出笑容,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原來她已另結新歡。對方是在她身邊合作多年的音樂監製 Lupo,兩人撻著不到一個月。知情者透露:「林宥嘉咁花弗, G.E.M.真係好唔開心。 Lupo原本都當 G.E.M.係細路女咁看待,見佢為感情咁傷心, Lupo間中都有慰問下 G.E.M.。不過因為《我是歌手 2》個節目,近排佢哋成日要去錄音室練歌。 Lupo花好多心機同時間為 G.E.M.編曲,兩人有好多晚都要喺錄音室對通宵。 Lupo對 G.E.M.特別照顧,又帶埋 G.E.M.鍾意嘅零食俾佢食。有時兩人又會走埋一邊傾心事。最初其他工作人員見到都冇為意,但之後就發覺佢哋關係唔同咗,比以前行得更埋,有時仲無避忌喺錄音室攬頭攬頸。」

《壹本便利》圖片

林宥嘉與 G.E.M.長期分隔異地,難改溝女本性的他,近日先後與師妹陳匡怡(右圖)和 29歲台灣過氣歌手丁文琪傳緋聞。

林宥嘉提前來港
據知至現時為止, G.E.M.只單方面對外暗示與林宥嘉分手,根本未有正式攤過牌。由於 G.E.M.一直都不肯接林宥嘉電話,故此林宥嘉計劃日內來港與 G.E.M.見面,藉此箍煲。「原本林宥嘉 4月 26日喺香港有場演唱會,最快 4月頭至嚟香港傾細節同開始準備。但因為佢知道女友同 Lupo嘅關係愈來愈好,所以要盡快來港,希望可以平心靜氣同 G.E.M.面對面傾清楚。」知情者說。

本刊記者就 G.E.M.的戀情問過其經理人 Tan,對於她仍未與林宥嘉正式分手, Tan未有否認:「我唔清楚佢哋啲感情事,佢哋私人嘢我唔講。(咁佢同 Lupo撻著喎。) 4年前傳過啦。( G.E.M.如果有新戀情,公司點睇?)正常人梗係會有感情生活,咁我都希望佢感情生活愉快。」至於 G.E.M.,則急急在微博留言解釋,指 Lupo已有個要好女友,叫大家對她和 Lupo傳緋聞的報道,笑笑便算,似乎對 Lupo十分維護。

上周五( 7日)播出的《我是歌手 2》 G.E.M.以周傑倫的〈龍捲風〉一曲參賽。自此以後每當被問到與林宥嘉關係,她則叫大家留意這首歌歌詞,明顯暗示已分手。

原本一直低調拍拖的 G.E.M.和林宥嘉,去年 7月在台灣拖手出席「台灣金曲獎」,可惜不到一年便傳出分手。

《 FACE》圖片

箍煲成功率低
事實上,早在 3年前 G.E.M.和林宥嘉拍拖時,亦十分維護這段地下情。當時女方明顯不及男方出名,至近年林宥嘉在台灣的人氣開始下滑,不敵蕭敬騰和楊宗緯。與此同時, G.E.M.卻因為《我是歌手 2》而人氣飆升,加上兩人長期分隔異地,關係才難以維繫。如今 Lupo介入,似乎即使林宥嘉來港箍煲,成功機會都微乎其微。

有指 Lupo為失婚男人,更曾與林憶蓮和 Mandy Lieu拍過拖。

為西片配樂

G.E.M.07年在 Youtube清唱,而被 Lupo發掘,兩人合作多年。
Lupo Groining現年 44歲,離過婚, 04年與友人創辦蜂鳥音樂有限公司,兼任音樂監製一職。他出生於奧地利, 19歲已成為著名搖滾樂隊 Fahrenheit首席結他手。之後到洛杉磯居住多年,在當地 Musicians Institute做了 9年音樂講師,曾為電影《雷霆喪星》和《 Toy Story 2》等配樂,可謂周身刀。

第十集預告  G.E.M.重奪第一
《我是歌手 2》把一些巨肺三線歌手推上高峰, 22歲 G.E.M.鄧紫棋本在香港樂壇成績一般,但她自年初參加《我是歌手 2》一唱成名。比賽初段撼低很多歌手,取得四冠三亞佳績,再以超班成績殺入總決賽,更被內地捧為「歌王」。但馬來西亞國寶歌手茜拉加入後, G.E.M.連場賽事慘遭滑鐵盧。第 9集唱〈龍捲風〉時被韓磊擊敗跌落第二,幸好在第 10集(將在本周五播出)的淘汰賽中, G.E.M.穿上小背心,狀態回勇自彈自唱英文歌〈 Fallin〉,重奪冠軍,周筆暢和勁敵茜拉亦要屈居第二和第三名。

馬來西亞國寶歌手茜拉(中)加入《我是歌手 2》後, G.E.M.連番敗陣。

以低胸打扮的 G.E.M.在第 10集重奪冠軍,公司上下同事,包括 Lupo都在旁陪伴表示支持。

男尊女卑大逆轉
G.E.M.鄧紫棋初出道欠缺人氣,但自 10年尾傳出與《超級星光大道》冠軍人馬林宥嘉拍拖後,開始被人認識,及後她憑悅耳歌聲,在《我是歌手 2》成功打動人心,成高登女神第一位,此時林宥嘉在台灣的人氣卻下滑。

10年 12月

初出道不久的 G.E.M.,被發現與林宥嘉到荃灣睇戲,公然在街上熊抱。當二人返回女方寓所時發現記者,林即時發火想打人搶相機。

13年 4月

去年 G.E.M.人氣漸旺,更在紅館開個唱,林宥嘉看準機會,就算只有 30分鐘,亦要現身後台為女友打氣。

13年 5月

遙距的愛情,很多時都是相隔很久才見一次面,加上林宥嘉在台灣及內地人氣已大不如前,工作不多,林向公司請假陪伴女友歐遊兩個月。


《 FACE》圖片
13年 7月

當時 G.E.M.的聲勢已紅至台灣,與林宥嘉分別出席「台灣金曲獎」爭最佳男女歌手,男方行紅地氈時,還不介意為女方拉裙尾,估不到數月後卻傳出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