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3] 肌男版柯震東 𥄫中 C餐 G.E.M. G.E.M.,G.E.M,柯震東,鄧紫棋,MW,




棒球男神曹佑寧

娛樂喧

肌男版柯震東 𥄫中 C餐 G.E.M.

棒球電影《 KANO》在台灣票房收逾 2億台幣(約港幣 5千 1百萬),電影男主角曹佑寧一炮而紅,更取代柯震東,成為新一代台灣男神。身高 1.8米的曹佑寧充滿陽光氣息,又是棒球員,曾代表中華台北出戰世青盃,加上戲中他不時大騷鋼條肌肉,難怪女影迷勁 like,電影上映 3周已有萬幾 fans。

周日及周一( 16及 17日)曹佑寧來港宣傳兩天,對戀情三緘其口。不過,一被問到對 A餐徐濠縈、 B餐謝安琪及 C餐 G.E.M.鄧紫棋點睇時,即時生猛曬。佢最終揀了樂壇小辣椒 G.E.M.,更大讚對方可愛。











男神評 ABC餐

嫌硬朗

「她看起來很硬朗,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讚可愛

「我喜歡女孩子文靜,她看來很可愛,我喜歡!」

嫌成熟

「她皮膚白皙,外表又甜,可惜太成熟。」

曹佑寧現就讀輔仁大學體育系 1年級,父親亦曾是快速壘球國手。他小學四年班打棒球,打波經驗豐富,不過演出就零經驗。受訪時曹佑寧說話不多,表現害羞的他說︰「自小都有明星夢,但一直沒有明確目標。當知道這套電影題材是自己的興趣棒球時,至積極去投考。」

被選中接拍《 KANO》,曹母撐曹佑寧拍戲,反而曹爸爸因他不想兒子休學激烈反對,險些釀家變,卒之曹佑寧說服父親,並以休學一年為限。雖然正式開始演藝事業,不過從兩個月的演員訓練到正式開拍,曹佑寧用「可怕」來形容辛苦的過程:「拍《 KANO》時常被要求用同一方式投球,一天要投上幾百次,人很累,有時都會忍不住偷偷在心裏埋怨導演。」如今走紅了,曹佑寧仍會信守對父親的承諾:「會先完成學業,課餘以棒球為主。畢業後才決定未來的發展,到時有演出機會當然會考慮。」

女友呷醋寸拍檔

1月電影尚未上映時,曹佑寧曾公開承認有圈外女友,還說:「與葉星辰(女主角)拍戲時要培養感情,故私下會傳訊息聊天,但這些事,因為女友不會看我的手機,所以不知情。」不過上得山多終遇虎,有傳曹佑寧在網上說懷念和葉星辰合作,葉星辰又留言「是的」,終惹得女友發火留言「回去啊!」。曹日後大把機會與靚女明星合作,看來女友還有排呷醋。

《 KANO》在台灣第一天公映,就令曹佑寧多了一千名 fans,上映三星期,他的粉絲團就衝破萬人。為保人氣,電影公司下令他對戀情封口,本刊惟有旁敲側擊。問他喜歡甚麼類型的女生,他表示:「我最著重感覺,比較喜歡文靜的女生。」記者提供 5億 A餐徐濠縈、 5萬 B餐謝安琪及 C餐 G.E.M.要他三選一,他即時怕醜仔上身,大讚「 G.E.M可愛」。講樣貌 G.E.M.係甜,不過她是圈中惹火小辣椒,連前輩甄妮、商台及無綫都唔怕得罪,又是樂壇 Rock妹,似乎與曹佑寧的「文靜」標準南轅北轍,曹佑寧真係俾 G.E.M.外表呃曬!

曹佑寧後生過柯震東三年,雖然矮過柯震東一吋,但他有古銅色靚肌,照樣冧死女 fans。

一拍完《 KANO》,曹佑寧就紋咗個曹字喺背脊,仲即刻喺網上曬紋身兼騷背肌。

柏宇追星

曹佑寧(右二)和監製魏德聖(右一)周日( 16日)早上抵港,晚上即刻到戲院出席宣傳活動。陳柏宇(左一)都到場,做埋追星族。

活動完結後, fans輪住搵曹佑寧簽名,曹佑寧有求必應,相當親民。

曹佑寧 Profile

曹佑寧現在是台北「正港」棒球隊成員,司職外野手,難怪甫士似模似樣。

年齡: 19歲( 24/4/1994)

身材: 1.8米

學歷:輔仁大學體育系一年級

資歷:曾是世青盃中華台北代表隊成員, 2011及 12年連續 2年獲玉山盃最佳外野手。

感情:與圈外女友交往 1年多

進軍甲子園

《 KANO》是《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監製的新作, 3月 27日在港上映。故事以日治時期的台灣為背景,講述由漢族、日本人和原住民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如何由一隊從未贏過的散漫球隊成為台灣冠軍,再進軍日本「甲子園」。

主投手吳明捷(曹佑寧飾)是隊中主力,他多變化的投球方式震驚棒球界。但在決賽時,吳明捷手指嚴重磨損,他忍住痛楚,在 5萬名觀眾面前完成九局比賽,是影片最催淚場面。

成為全台灣冠軍,曹佑寧帶隊繞場一周。

永瀨正敏是日本名導演山田洋次愛將,今次飾演魔鬼教練。

單車載女主角葉星辰,甚有《那些年》 fee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