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3] 月尾打官司 遭劉坤銘反索贍養費 羅霖:好想庭外和解 劉坤銘,羅霖,MW,




故作輕鬆

記者上前向羅霖求證被討贍養費一事,她堅稱不能透露官司事,只說:「我想和解,已搵律師同佢傾,不過佢唔係咁想。」獨力照顧幼子的羅霖,有苦自己知。

娛樂喧

月尾打官司 遭劉坤銘反索贍養費 羅霖:好想庭外和解

羅霖與富家子劉坤銘昔日被喻為「 Ball場金童玉女」,先後誕下三子,惟近年劉投資失利,夫婦間摩擦漸生, 2012年宣布分居。再見不是朋友,劉羅二人為兒子撫養權互數不是,經過一年多怨懟,才決定共同擁有撫養權,幼子跟媽媽生活。

看似成功消除分歧, 48歲的羅霖亦忘記過去,重新出發拍情慾戲,兼做 OL賺錢養兒之際,本刊收到消息,原來早前劉坤銘找律師向前妻反索贍養費,本月尾二人將對簿公堂。上周五( 14日),本刊向羅霖求證被前夫索贍養費一事,她說:「我單方面好想和解,已透過律師同佢(前夫)傾。」究竟點收科?好戲就快上映。











羅霖與劉坤銘 96年結婚,前年 3月羅單方面向外宣布分居,有傳劉坤銘媽媽一直不滿新抱出身娛樂圈,是婚姻破裂的內因。而曾經風光,接手父親劉思仁早年創辦的香港三大傳呼台之一的必備通訊及多間食肆的劉坤銘,因金融風暴致生意失利, 00年遭債主入稟申請破產,最後幸得家人解決經濟困境。

近年劉坤銘經常往返內地,開拓投資業務,收入不算穩定。與羅霖感情愈來愈淡,最終離婚收場。

短打引死人

上周五( 14日),羅霖在自費聘請的助手陪同下,先去又一城 set頭化妝,再到圓方出席好友設計師 Ricky的商店活動。以一襲短打露腿裝束亮相, 48歲依然十分搶眼。

半年賺百萬

失婚後羅霖自力更生,復出拍才子陶傑處男執導的電影《愛•尋•迷》,片中她與關楚耀有多幕大膽情慾戲,搵食艱難。

失婚羅霖的人生並不黑暗,她搬回深井海韻臺娘家與父母同住。為養活自己及跟她生活的幼子 Jonathan,她平均每月出席數個商場活動,每個以約五萬計,收入至少也有二、三十萬。除此,她更不惜拋身接拍才子陶傑的處男執導電影《愛•尋•迷》,並與年輕佢十八年的關楚耀大膽拍牀戲,更在友人開設的投資移民公司做 OL,幫手𢱑生意。

近半年羅霖已賺過百萬,女人只要肯豁出去,賺錢的確比較易。本刊收到消息,劉坤銘眼見前妻賺到錢,近月向她發出律師信反索每月約 5萬贍養費,作為大仔 Nathan及二子 Jordan的生活費。本月尾二人將在灣仔的家事法庭對簿公堂。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咁嘅年紀搞到離婚,對 Candy(羅霖)已經好大打擊。佢咁多年冇做嘢,好唔容易先可以自力更生,同埋傾掂可以同 Jonathan住,心情回復冇幾耐,依家又要打官司,真係覺得好無稽囉!不過 Candy已經搵咗律師搞,希望可以傾到唔使上庭又唔使俾錢。近幾個月佢已經使咗好多律師費,上庭一個唔覺意輸咗又要俾堂費,拍多幾套戲都唔掂不過到依家仲未同劉生嗰邊傾掂,所以佢好頭痕囉。」

上周五( 14日),早已被前夫收番座駕的羅霖由深井寓所坐的士外出。記者向她求證反被前夫索取贍養費一事,她承認正盡力傾和解:「我唔可以講,因為已經係一單官司,已經進行緊,講咗就犯法。不過我已同佢傾緊庭外和解,希望唔使搞到上庭。(但對方想唔想和解?)一直以來我都想和平解決問題。(你直接同前夫傾?)只係透過雙方律師,冇直接對話,就算講小朋友嘅事都係靠工人 send短訊。(再見不是朋友?)我唔知(佢)啦……我當佢係囉。」

前夫會嫩女

羅霖為官司不斷籌謀,但劉坤銘在這個敏感時刻,依然有心情約會新女。日前,本刊發現劉相約一名年約 30歲、打扮樸素的疑似北方女子到中環 ifc行街。兩人吃飽後更在商場的行人天橋漫步談心,至黃昏才一同離開,劉更樂做司機。據知早前法庭已向劉坤銘和羅霖頒布「暫准離婚書」,難怪劉生毫不避忌與新女約會。

對於前夫有新歡,羅霖看過對方照片後表現大方:「都好年輕貌美喎!我祝福佢,希望身邊所有朋友都得到幸福。」看來在羅霖眼中,已毫不在乎前夫有第二春。

忙完一天,羅霖又打的返回深井海韻臺娘家寓所,第二日又要赴澳門工作,單親媽媽不易做。

漫步 ifc

上周四( 13日)劉坤銘做柴可夫,接載打扮純樸的年輕女子到 ifc散步,其間還邊搭住女方膊頭,邊介紹香港景色。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名車載女伴

兩人至黃昏才離開,劉出動家族持有的積架房車接載女伴,而該女子還一度以為是坐左軚車,而走到右方的司機位,十分尷尬。

結束 17年婚姻

昔日恩愛

未離婚前,羅霖與劉坤銘人前恩愛,不時一家五口出席活動。《蘋果日報》圖片

羅霖 91年當選亞姐冠軍後,參演過多齣電視劇,後轉投無綫,在《真情》飾演「雙雙」一角令她人氣急升。 96年嫁予劉坤銘後淡出娛圈,育有 3名兒子,惟其後多次傳出婚變,至去年正式離婚,結束 17年婚姻。

劉遭入稟破產

00年有指劉坤銘因收購生意餘額未清,而遭入稟申請破產,同時傳出婚變,兩人均否認。

宣布搞離婚

2012年,羅霖宣布分居,正辦離婚手續,後有傳她遭男方逼遷,羅霖則表示要努力搵錢。同年 10月,她被拍得在北京約會 25歲花𡃁。

否認嫁入豪門

2013年 3月,羅霖在訪問中暗寸劉不負責任,分居後沒有安排住所給她,她又指自己從未使過劉家一毫子,並非如外間所講的嫁入豪門,劉則表示有給羅生活費。

爆爭子事件

2013年 8月,有指羅霖接到律師信,遭劉反索贍養費。其後羅表示決定離婚後,劉不斷將銀行存款調走。羅霖和劉坤銘又因在細仔學校門前爭接仔放學,要動用律師調停解決,事後她高呼:「俾條生路我行!」同月,法庭發出兩人的「暫准離婚書」,意味兩人夫妻關係正式結束。

冇眼睇前妻

今年 1月,劉坤銘被問到羅霖與關楚耀肉搏拍《愛•尋•迷》,他今次表示「冇留意」。

付贍養費不分男女

劉坤銘反傳統向羅霖追討贍養費,若雙方在本月底前未能達到共識庭外和解,就要上灣仔的家事法庭待法官裁決。

經常打離婚案的謝偉俊律師透露:「以前傳統男主外女主內,男人自然係負起養家責任。但今時今日好多女士都有賺錢能力,贍養費未必一定係男方俾女方,判決原則係指有能力嘅一方繳付,令對方能夠維持離婚後嘅生活水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