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5] 網上爆紅 扒女威力驚人 M1,




很多讀者關心貓貓會否整容,她說已習慣這個 look,最多會

箍牙和激光矯視,正努力儲錢。

編輯室手記

網上爆紅 扒女威力驚人

沒有最爆,只有更爆。自從推出 app「壹週 Plus」以來,短短幾個月內已人氣強勁,其中時事 C組的辣女記者任盈盈,先後已有兩條片在網上「紅爆燈」,一個是早前港男港女在深圳打架片段,單日點擊次數已達三十萬。而最新「豬扒女反擊」,兩條片單日總點擊也過三十萬,放在蘋果網的總點擊也近百萬。對雜誌新嘗試的動新聞來說,這個成績令人鼓舞。

話說上期古仔「重口味女神反擊」,原以為將引爆港男的熱烈回應,殊不知女讀者的回響一樣熱烈。扒女自認長得醜,但因為溫柔和善解人意故不乏男友,不少讀者並不因她的樣貌而歧視和嘲笑,反認為她在訪問中很坦白,也很真誠,使得一些女讀者頗為感動。在本刊的「鋤書」會上,也有女同事認為,這個古仔其實是一個勵志的故事,畢竟這個世界美女只佔少數,扒女多多少少說出其他女仔的心聲。

扒女故事也在 C組內部引起激烈討論,另一辣女記者艾馬便有以下評論:「我好喜歡她,很真,笑死我。其實我係男人一定會選呢種女友,肯定活得很快樂!當然她也有賣點, 36的上圍真的很吸引。」攝影師金文也認為,扒女其實很善良。

扒女也說,訪問預了好事之徒會恥笑她,所以當見到有網民說公道話,已感到很安慰。她說以前女性朋友不多,但動新聞出街後,幾日內有過百個索女 add她打氣,讚她真,有勇氣。落到蒲場,又有很多索女蒲妹要求合照,十分驚喜。看到網上的打氣留言,覺得世界原來好人還是比壞人多。不過,最大意外收穫是,有樂壇男子組合透過中間人聯絡她,希望找她在 MV客串一個角色。

壹仔專題故事「去文字化」變成影片後的影響力,真係唔講得笑呀大佬!(麥景慶)

扒女的動新聞爆紅,在蘋果網亦排第一名。

扒女故事也引發 C組同事

熱烈討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