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無綫《西遊記》五大兒戲場面 西遊記,熱門,




五大兒戲場面



其他影片: >>










特技hea到爆《西遊記》膠位逐個捉

號稱億元製作的內地劇《西遊記》,前晚在無綫播出首集,已被發現有五大兒戲位。

1.反曬光膠猴

孫悟空好歹是主角,怎可以甩皮甩骨?劇情講述他在花果山由石頭爆出來,由於未長毛,全身滑潺潺兼反光,且貌似《魔戒》的咕嚕,跟嘍囉無分別。



1.反曬光膠猴

2.假到震龍宮

孫悟空大鬧東海龍宮一幕又是「喜感十足」,首先劇組為交代場景是水底,用電腦特技營造一些「假到飛起」的泡泡擋著視線,而孫悟空搗亂的橋段也是得啖笑,比中學生聯歡晚會的表演更兒戲。



3.穿崩猴手套

孫悟空造型之肉酸已非筆墨可形容,但最大問題還是那非常礙眼的穿崩手套,由於他經常手舞足蹈,那猴子手套不斷在鏡頭前晃動,生怕觀眾看不出來。



4.老翻甘道夫

孫悟空四出找尋長生不老之術,巧遇菩提老祖,但菩提老祖的造型竟然跟《魔戒》的甘道夫造型如出一轍,都是一頭長白髮加一道袍。難道是因為劇組請了《魔戒》的特效造型師助陣的緣故?



5.特技勁粗糙

畢竟花了龐大的製作費,電腦特技充斥全劇,若然是好的猶可接受,但粗糙的只會惹來訕笑。尤當孫悟空大戰牛魔王時,那揮動武器的特效,跟畫面完全格格不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