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劉家輝獲前助手 還百萬財產 家輝,劉家輝,張家輝,




劉家輝獲前助手 還百萬財產



其他影片: >>










劉家輝獲前助手 退還百萬財產

因中風令右邊身癱瘓的武打影星劉家輝,向前女助手馮映華追討代為保管的存款,昨日原定在高等法院開審。但在開庭前一天,前女助手一方聯絡劉家輝的代表律師,表明願意無條件歸還涉案款項連利息約120萬人民幣,同時放棄反申索。雙方最終同意和解,並在庭上宣讀和解聲明,不用進行聆訊。法官陳健強表明對此結果感到高興,並恭賀雙方能達成協議,法庭未有就訟費頒下任何命令。



■劉師傅最近精神不錯,更增磅到120磅。

資料圖片

增磅到120磅

昨日馮映華和劉家輝兒子一起出庭,劉師傅方面由好友樊亦敏為代表。案件完結後,樊亦敏接受訪問時表示,要多謝免費代表劉師傅出庭的律師團,她說:「劉師傅話要多謝番馮映華女士喺2011年8月17號到2012年12月27號為止對佢嘅照顧同付出。今後師傅會開始積極復康,因為之前始終缺錢,做唔到復康甚至連飲茶都少,以後會靚仔啲同大家見面。」她透露近日師傅已經增磅到大約120磅,一陣會買麥當勞給師傅吃。



■劉家輝前助手馮映華昨以有隱衷為由,拒絕解釋放棄訴訟原因。

攝影:陳俊強



■樊亦敏(中)表示要多謝一班義助的律師替師傅打官司。



■劉家輝的兒子昨日亦有現身高院。

另外,馮映華留在會議室內約20分鐘才肯離開,跟著帶記者遊足廿分鐘花園,才願意拍照。等電梯期間她突然嗚咽但未見有眼淚流出,她說認識劉師傅5、6年,有手機片段證明劉師傅健康狀況,但以有隱衷為由,拒絕解釋放棄原因。

案件編號:HCMP1223/13

採訪:藍文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