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欠穩重太花o靚 黃宗澤遭四洲太子女嫌棄 黃宗澤,




欠穩重太花o靚 黃宗澤遭四洲太子女嫌棄



其他影片: >>










唔夠穩重太花o靚 Bosco被四洲太子女嫌棄

黃宗澤和楊崢的姊弟戀轉眼玩完,有說他即刻出擊,情投四洲集團創辦人戴德豐女兒戴凱欣(Kennis),兩人更在九龍城合資開甜品屋。不過,有報道指Kennis和黃宗澤相識多時,黃宗澤也知道女方好冧自己,但中間殺出一個楊崢,雖然二人火速分手,但神女有心襄王無夢,黃宗澤一直視Kennis為妹妹。



■黃宗澤桃花旺,得到不少女性歡心,不過今次竟然被太子女嫌棄。資料圖片

戴尚安稱扮嗌交

不知Kennis是不是看完報道,前晚她出席香港愛樂團「為音樂喝采2014」慈善音樂會時,被問到跟黃宗澤有沒有進展?Kennis斬釘截鐵說:「冇發展過,不嬲唔多聯絡。自己鍾意穩重啲類型。」言下之意,黃宗澤欠成熟,不是她杯茶,之後會否減少見面,不再約食飯?她說:「不嬲都少。」Kennis連消帶打,對黃宗澤語帶嫌棄,被追問是不是嫌棄黃宗澤,她不屑說:「唔係話嫌棄,但係唔係,就唔好誤會。」

另外,同場的戴尚安(Sean)被問到早前在蘭桂坊跟女友謝婷婷吵架,他有備而來說:「我知你哋問乜!當時攝影師係想影有趣嘅圖片,婷婷都想大家影到fun frame。」Sean直認兩人相處是需要學習,他說:「婷婷係一個靚女人,我哋都好夾,有傾有講,互相學習。」

採訪、攝影:譚倩宜



■「四洲太子女」戴凱欣暗指黃宗澤不夠成熟穩重,還叫大家不要誤會她跟黃宗澤有關係。



■戴尚安認為需要與婷婷學習相處之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