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李英愛離港握保安手 慘食檸檬




李英愛離港握保安手 慘食檸檬



其他影片: >>










離港前快閃掘金 李英愛慘食保鑣檸檬

韓國女星「大長今」李英愛結束三日訪港之旅,昨日趁上機前火速花15分鐘出席由她代言的護膚品牌私人活動,之後換上黑色素服,扣上悼念海難事件的黃絲帶趕機。愛姐雖低調急步,仍吸引小朋友追影她,認真有魅力,反而上機前愛姐欲向接待她的外籍保安握手道別,大名鼎鼎的「大長今」竟慘食檸檬,認真尷尬。

韓流始祖「大長今」李英愛昨日終於完成三日訪港之旅,前晚出席完卡地亞珠寶晚宴,昨日回程南韓首爾。愛姐原來十分勤力,趁昨日乘搭下午機,上午即把握時間在離港前火速掘金。身穿優雅喱士連身裙的她昨早約10時15分,由四架七人車護送下離開下榻的灣仔君悅酒店,上車時聽到記者叫她的名字,她都友善地微微鞠躬。愛姐與工作人員乘坐房車到中環ifc連卡佛,出席她代言的護膚品牌Whoo後的私人活動,她在活動中示範使用護膚品,只安排一間電子傳媒在場內拍攝,逗留短短15分鐘便從秘道離去。



■李英愛昨早先到中環出席護膚品牌私人活動,穿上喱士連身裙的她清麗脫俗。



【主動握手】

■扣上黃絲帶的愛姐,在香港機場主動伸手向外籍保安握手道別。



【無視好意】

■保安人員不知愛姐想跟他握手,只繼續手指指維持秩序,食了檸檬的愛姐一臉尷尬。



【拍膊安撫】

■愛姐收回玉手,工作人員(右)即輕撫她,緩和場面。

細路追住影

愛姐在附近的四季酒店換上黑色Gucci網狀衫,襯以長褲,又戴上卡地亞的長頸鏈、手錶和太陽眼鏡,左胸口更扣上黃絲帶,身體力行響應為南韓「歲月號」沉船災難事件的受害者默哀和祝福。愛姐上午11時多抵達機場後,其團隊已透過工作人員代為check in,之後由三名保安保護下步入離境大堂,其間有市民見到愛姐路過,即大聲說:「嘩,大長今呀!」吸引小朋友揸著手機和平板電腦追著愛姐拍照,可見「大長今」在港依然深受愛戴,不過愛姐沿途都以凝重神情回應。

當愛姐行近海關閘口,接過工作人員代辦的護照及登機證後,即主動伸出右手向外籍保安握手道謝,不過保安們均專注維持秩序,故未有留意愛姐想握手,令她的玉手懸掛在半空數秒。平時只有粉絲爭相握手合照,今次愛姐親民伸出友善之手卻「食檸檬」,令她有點尷尬即時縮手,不過她入閘一刻都有向送機傳媒點頭告別。



■愛姐在港依然有影響力,連小孩子都舉起手機,捕捉她的蹤影。



■愛姐過海關時,金屬探測器曾一度發出聲響。

撰文講文學

此外,愛姐日前在南韓月刊《文學思想》上發表名為「勇氣與安慰,謙虛和感謝的話」的文章,撰寫對修女李海仁所作的詩之感想,其中她說:「大學畢業後,由於在演藝界這個圈子生活,對於我來說,(李海仁)修女的詩確實像氧氣一樣。修女的詩是我在傷心疲倦時可以休息的心靈港灣……」原來愛姐拍戲之餘,也不忘閱讀詩集減壓,認真有文學氣質。

採訪、攝影:楊浩賢、陳俊強、藍文浩



■李英愛日前以韓服造型在韓國文學月刊撰寫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