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林宥嘉開騷G.E.M.勁擦 G.E.M.,林宥嘉,G.E.M,鄧紫棋,




林宥嘉開騷G.E.M.勁擦



其他影片: >>










林宥嘉開騷憑歌寄愛意?G.E.M.勁擦賣口乖

台灣歌手林宥嘉昨晚在紅館舉行一場「2014林宥嘉口的形狀巡迴演唱會」,黃耀明、黃偉文、糖妹等捧場,未見舊愛鄧紫棋(G.E.M.)及新歡丁文琪出現,入場粉絲則獲派「宥嘉加油」紙條。演唱會開三面台,九成入座率,林宥嘉穿上兩件格仔褸出場,chok住獻唱《越反越愛》、《四號病房》等四首輕快歌。他夾雜廣東話及國語跟粉絲說:「歡迎嚟到《巧(口)的形狀》演唱會。」之後還坐在舞台半空的正方形燈箱上獻唱,另選了林憶蓮的《沒有你還是愛你》,未知是否憑歌寄意。

而G.E.M.昨日由西安返港,在facebook上載在西安吃羊肉泡饃的視頻,賣口乖說:「我愛粉絲。」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慧安



■林宥嘉一出場就連唱四首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