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男友偷食五大破綻 Kabby教你逐一擊破 Kabby,許雅婷,




男友偷食五大破綻 Kabby教你逐一擊破

2014-04-16 09:41:00



【動Fun】「電話無電丫嘛,咪聽唔到你電話囉。」「我同佢無嘢呀,朋友之嘛。」「我玩嚇之嘛,無下次喇。」以上對白,大家聽過多少,又信幾成呢?不過Kabby說:「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原因是Kabby的初戀男友已經試過出軌。「咁佢偷食嘅對象係我嘅好朋友。一開始發現全靠我女仔嘅第六感,跟住就慢慢去搵證據,最尾就喺佢(初戀男友)嘅手機入面搵到......有啲嘢」問到Kabby有沒有試過出軌,她笑著說:「梗係冇啦,就算有都唔話你知!不過男友偷食,通常會有五個破綻!」

破綻一: 緊張,出汗,心跳加速

一般人說謊都會緊張!緊張就會心跳加速!心跳加速就會出汗!Kabby說,用有測心跳功能的電話,就可以測試男友有否心跳加速。

破綻二:突然注重打扮

正所謂「十年唔換衫,突然dress up嘆早餐」。你見他那麼有雅興,想換衣服陪陪他,誰不知他轉眼間打回原型,不用說都知道此舉相當有嫌疑。

破綻三:機不離手,應酬多,電話冇電

當你發現,你每次打給他,他都可以跟那部差不多二十四小時連體的手機做分體手術,而平日接近無限的電量又剛好用完,大家無謂再騙自己,這些還不是出軌的症狀?最近有一部新手機擁有超級省電模式,看來「電話冇電」快不能成為借口了。

破綻四:突發的興趣

我知道世事無絕對,不過都要make sense一點,比如說平日叫他走多兩步都說要搭的士,如今居然說要跑馬拉松!?不是不行,只差在有沒有人信。送他一部有測運動量和跑步距離的手機,便很容易知道他是否真的有跑了。

破綻五:忽然注重私隱

平日中門大開,如今重門深鎖,還要用上高保護性的指紋密碼鎖。真的很難令人相信,他的手機內沒有不可告人的事呢!

想知更多新奇趣聞,記得留意【動Fun】

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actionfun



心跳是不會說謊的。



你說一起去,他就這副德性,是有甚麼原因嗎?



突發的興趣?醉翁之意不在酒,你懂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