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彭順背李心潔偷食 攬啜o靚模 李心潔,




彭順背李心潔偷食 攬啜o靚模



其他影片:>>






彭順背心潔偷食 攬啜o靚模擒拿手

【圓方→尖沙嘴→將軍澳】現年38歲的影後李心潔與48歲導演彭順結婚短短四年,婚後生活表面上無風無浪,怎知幸福原來只是假象!大前晚彭順被本報發現背妻偷食斷正,公然拖曾任「SING之天使」的𡃁模李悅彤到圓方睇戲,兩人肆無忌憚當眾拖手、啜嘴、搣胸、搭膊、攬腰,之後直落返將軍澳愛巢,彭順全程當老婆李心潔冇到!

憑彭氏兄弟電影《見鬼》榮獲金像獎和金馬獎雙影後的李心潔,於10年嫁給導演彭順,不介意對方已育有9歲女兒,愛情至上的李心潔甘為後母,婚後主力做好人妻角色,每年只拍一部電影,生活低調;相反彭順婚前已有偷食前科,於07年被踢爆與𡃁模羅凱珊(Kama)夜蒲中環,最後更帶飲到啤啤夫的Kama到佐敦尋開心。以為彭順婚後會修心養性,怎知大前日傍晚約6時許,本報發現彭順現身圓方,與𡃁模李悅彤(Liddy)密會。



■彭順和李心潔結婚四年,怎知幸福卻是假象。資料圖片



【錫錫】

■彭順和𡃁模Liddy排隊買飛時,Liddy突嘟嘴索吻嗲到暈。



【啜爆】

■彭順大前晚背住老婆李心潔,拖實𡃁模Liddy在圓方公然啜爆,偷食斷正。DV圖片

嘟嘴索吻餵爆谷

現年26歲的Liddy比彭順後生22年,兩人齊齊到戲院排隊買飛睇《香港仔》,其間Liddy向彭順大施嗲功,突然嘟嘴索吻,彭順望一望她怕尷尬冇反應,她不甘被無視,死纏望實他半分鐘,彭順投降與Liddy啜嘴,入場前兩人買了一杯汽水和爆谷,她再發功餵彭順食爆谷,旁若無人。



【餵食】

■兩人買了一杯汽水兩份飲,Liddy還餵彭順食爆谷。



【拖實】

■睇完戲後,𡃁模和彭順玩人肉拉筋,旁若無人。

約8時許散場後,兩人各自去完洗手間,Liddy跳跳紮走向彭順,兩手拖著他玩人肉拉筋,被冧到暈的彭順再情不自禁啜了她一啖,她即發出得戚甜笑,之後兩人在圓方覓食,最後揀了稻成亞丁京川料理撐枱腳。飯後兩人意猶未盡,搭的士到尖沙嘴iSquare逛街,彭順搭著Liddy膊頭步入HMV,其間兩人打情罵俏,彭順扮向她揮拳,她即施擒拿手搣胸,他們買完DVD後再去便利店買飲品,之後雙雙搭的士返將軍澳日出康城寓所。



【搣胸】

■在HMV買影碟時,𡃁模突施擒拿手向彭順搣胸。



【攬腰】

■彭順攬實𡃁模Liddy在便利店入貨。

據知,近年李心潔長居馬來西亞照顧繼女,留港籌備電影的彭順有空才會返當地探妻女,兩夫妻長期分隔異地。對於背妻啜女斷正,彭順昨接受電話訪問,緊張問:「你哋影到啲乜?朋友睇戲啫,只係普通朋友。」記者問普通朋友都錫嘴拖手?他口窒窒說:「有錫咩?」問將軍澳寓所是否Liddy的屋企?有否過夜?他吞吐說:「應該係佢屋企,冇過夜。」

認與老婆少見面

問彭順跟老婆李心潔感情是否冇變?他說:「冇變,但工作少見。」有否跟老婆交代約女睇戲?他說:「冇,睇戲啫。」問他是否依然愛太太?他說:「唔回應住。」記者再追問,他才答:「係囉!」他自爆該𡃁模叫Liddy,將會拍戲,但不是自己開戲給她,問二人怎樣認識?他拒答:「唔好問呢啲嘢住。」Liddy曾在無綫節目《耳分高下》擔任SING之天使「檸檬」,曾推出歌曲《幸福頭像》。而李心潔的經理人則表示不回應。

採訪、攝影:梁繼光、吳耀輝、潘冠恩



■啜爆彭順的𡃁模Liddy(中),曾擔任《耳分高下》的SING之天使。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