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6] 爭產餘波 江希文攜一歲女返港 佔領胡漢清大宅 江希文,BKD_S,胡漢清,MW,




6月 5日

帶女出巡

江希文帶著一歲女兒到銅鑼灣利園買 BB衫。現場所見, B女和媽咪十足餅印一樣。至於江希文身形明顯比懷孕前發福不少。

打頭陣

爭產餘波 江希文攜一歲女返港 佔領胡漢清大宅

44歲江希文兩年前標尾會下嫁身兼全國政協委員的資深大律師胡漢清,更隨即泵大個肚,為胡家繼後香燈。可是喜慶背後卻爆出胡漢清和母親莊永楚不和,當時胡老太直指自己要變賣首飾過活,更遭江希文拒於屋外。遭奶奶力數,江希文惡新抱形象自此定型。

為避鋒頭,一直在英國待產的江希文,上月中已靜悄悄帶同一歲女返港,進駐夫家沙宣道的億元巨宅。日前本刊便拍得她和老公陪江家各人食飯聚天倫。

胡漢清與外家關係如此密切,與生母卻依然不相往還。去年簽下和解協議後避走加國的胡老太,即使想睇孫女亦冇機會。周一( 16日)本刊致電胡老太契女白韻琹,白在電話中透露胡老太在加國孤伶過活,對於江希文進駐大宅,她更代契媽出頭:「佢(胡老太)冇當過佢(江)係新抱!」









兩年前,資深大律師胡漢清第三度結緍,迎娶江希文(江欣燕胞妹),但江僅做了幾個月的豪門少奶奶,便捲入老公和奶奶莊永楚的爭產風波。江希文被指禁止當時已 84歲的奶奶莊永楚返回胡家,而胡漢清則手握母親物業資產及現金二千萬。無家可歸的莊永楚,山窮水盡要變賣首飾,並由契女白韻琹陪同下開記招哭訴。遭母親狙擊,做兒子的胡漢清隨即發功,在周刊公開認錯,力挽不孝形象,私下亦將上海物業拱手還給母親,另付四百萬作母親的生活費。母子爭產風波才告一段落。

家姐大宅探妹

江希文由於剛回港不久,因此頻頻約家人 house warming。日前她便相約家姐江欣燕到大宅傾心事。

巨宅女主人

本刊收到消息,去年五月江希文在英國為胡漢清誕下女兒後,至上月中,她才靜悄悄攜一歲女返港,隨即入住夫婿位於港島南區沙宣道獨立屋,正式過富貴少奶奶生活。知情人透露:「舊年 Alan(胡漢清)同胡老太起爭執, Alan見 Liz(江希文)大住個肚,唔想為咗呢件事影響佢,所以就叫佢去英國安胎。當時 Liz只係喺沙宣道大宅住咗幾個月。未有爭產嗰件事, Liz其實已經諗好點大裝修間屋,不過之後 Alan突然要佢去英國,又冇話幾時返, Liz覺得奶奶搞咁多嘢出嚟,大家都唔開心。」留在英國逾一年避鋒頭的江希文,近日終得老公首肯,上月中攜女回港,重新入住沙宣道胡家大宅,亦正式成為億元大宅的女主人。本身有讀過設計的她,已決定找裝修公司為大宅改頭換面,將原本有五間房的大宅,變成三間套房,包括一間過千呎的主人房連衣帽間,一間書房及一間囡囡房。

胡漢清 90年代開始投資物業,至今累賺超過半億。而他和江希文所住的沙宣道大宅,面積接近 4千呎, 96年僅以千多萬購入,現時市值近億。不過根據資料顯示,大宅至今仍是胡漢清一人持有,江暫時冇樓揸手。

親外家

上周二( 10日),胡漢清和老婆相約嶽丈嶽母和江欣燕到數碼港午膳。一手抱著女兒的胡漢清,食飯之餘,亦不忘夾餸給嶽丈嶽母,十分殷勤體貼。

年紀相差十多載的胡漢清和江希文在兩年前訂婚。有指胡老太拒絕出席二人的訂婚儀式,令母子關係鬧翻。

外家聚天倫

豪門夢成真,江希文平日過著闊太生活。月初( 5日)本刊拍得她帶住囡囡和一位傭人到銅鑼灣利園掃 BB衫。生 BB一年有多的她,即使薄施脂粉,依然見得下人,身形明顯比前豐腴,看來其少奶奶生活相當愜意。

數日後,江希文再出動,同行還有老公胡漢清、囡囡、家姐江欣燕和父母,一同到數碼港食晏聚天倫。老來得女的胡漢清,幾乎全程單手抱住愛女食飯,又與外父外母談笑風生。臨走時,胡更主動上前與嶽丈、嶽母來個 goodbye kiss,與外家關係相當不錯。

婆婆有孫抱

胡漢清和外家一家人食完飯埋單後,自動自覺走先一步去攞車。眾人步出商場時,婆婆已第一時間攬實乖孫女,甜到入心。

左擁右錫

胡漢清對老婆錫到燶,對嶽丈嶽母同樣愛屋及烏。臨上車離開前,他先攬一攬嶽丈,後錫一錫嶽母,場面溫馨,江希文在旁一直笑笑口。

嫲嫲恨見孫女

另邊廂,胡漢清與 85歲生母莊永楚母子關係卻仍處膠著狀態。年事已高的胡老太,自從去年中與兒子簽下和解協議之後,一直獨自身處加國,日常生活雖有傭人服侍,但心靈上的空虛寂寞,外人卻難以填補。「其實咁多年嚟,胡老太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上年為咗層樓同啲錢,佢食唔安又瞓唔樂,甲狀腺同心臟都出咗問題。老人家一病就可大可小,仲要冇親人喺身邊,有咩事都冇個照應。佢知自己年紀大,同屋企人真係見一日得一日,其實佢都想見嚇個小孫女㗎,不過到依家都冇機會。」

周一( 16日),本刊致電胡老太契女白韻琹,對於江希文攜女返港,她在電話中代契媽發聲:「胡老太唔知佢返嚟,你應該問佢哋(胡漢清與江希文)兩個仲係咪喺一齊。(點解咁講?)你去問嚇咪知囉!(胡老太想見孫女?)小朋友梗係得意㗎,不過我冇聽過佢咁講囉!(胡老太現時同胡漢清關係點?)冇交往。(咁佢同新抱呢?)佢冇當過佢係新抱,佢都冇見過佢。」

性感不再

江希文以往在圈中半紅不黑,試過走性感路線,但都未能殺出重圍。現時做了大律師老婆並做了媽咪,亦一改昔日豪放作風,衣著變得密實。圖片

揸老公車

除了住老公名下巨宅,江希文平時出入亦駕駛老公的 Audi房車。對於有否見胡老太,江即連說兩聲「冇呀,冇呀!」然後匆忙走入屋,婆媳關係看來仍有待改善。

江認冇見奶奶

其實江希文和胡老太的婆媳之爭,已非一日之寒。去年胡漢清和母親爆發爭產風波,當時初歸新抱江希文,被指拒絕讓奶奶入屋。奶奶要取文件,她亦只開條好細的門罅,攝份文件給對方。其後胡漢清公開向母親認錯,母子溝通本已初露曙光,江卻忽然連發 13微博炮轟奶奶,指摘奶奶不顧親情只往錢看,禮到人不到令訂婚宴充滿遺憾;更直指奶奶揑造事實,屈辱她的人格。

胡老太隨即公開訓斥新抱:「佢應該將心思放喺點樣做好老婆,但睇佢今次嘅行為,真係打曬折扣。我自己做咗八十幾年人,都未見過咁嘅人,餘生亦唔想再見,唔想再見呢啲人!」婆媳關係達至冰點!

周二( 17日)傍晚,記者在沙宣道大宅外等候江希文,問到與胡老太的關係和有否見對方,她邊行入屋邊耍手擰頭說:「冇呀,冇呀!」然後匆匆走入屋!

已屆 85歲的胡老太,現時獨居加拿大,心臟和甲狀腺同時出問題。契女白韻琹坦言老人家需要人照顧。對於江希文進駐大宅,白韻琹在電話中忟憎說:「佢(胡老太)冇當過佢係新抱!」

未到英國生女前,胡漢清即使到城大就基本法演講,都專登帶埋江希文現身,如膠似漆見少日都唔得。《蘋果日報》圖片

爭產事件簿

胡漢清與母親莊永楚陷入金錢糾紛,連同媳婦江希文三人輪流發功,雖然最後爭產事件得以平息,但三人關係仍然處於僵局,可以說是分完錢,各散東西!

早前胡老太為爭樓,與契女白韻琹開記招聲討兒子,其後她更表示,胡、江只擺酒未註冊。

13年 3月中

莊永楚 發功數臭兒子

莊永楚由白韻琹、謝偉俊和張宇人陪同下開記招,指控胡漢清不孝,並要求歸還上海大宅、 1,150萬元賣樓收益,以及讓她返回沙宣道大宅或在港另租地方居住。現場胡老太再三落淚。

13年 3月中

胡漢清 飯局耍冧

即晚胡漢清就相約母親到中環秘密飯局坐低傾談,席間胡漢清向母親道歉,其後開了張支票給白姐姐,請她轉交胡老太,以平息幹戈。

13年 3月尾

江希文 連環反擊

身懷 6個月身孕在英國待產的江希文,突然於微博指自己深感屈辱,一口氣連發十三條微博,為自己和老公大呼寃之餘,更逐點數臭莊永楚。事後更登了奶奶莊永楚親筆所寫的追討書,指老人家一味要錢。

13年 4月

達成和解

兩母子共同發聲明,指經調解員的積極調解後,已冰釋前嫌,並達成和解。胡母提出的三點要求,胡漢清雖只答應部分條款,但胡母終肯和解。完成大宅業權交收手續後,胡便飛回加拿大獨自生活。

自揭身世母子疏離

85歲胡老太在爭產過程中,多番強調自己含辛茹苦湊大兒子,而且更花了不少錢供兒子留學讀書。但早前胡漢清在周刊透露自己在七個月大時,就被父母拋下,由養父養母湊大,一直在貧民窟生活。直至 12歲才跟親父相認,失蹤多年的莊永楚同時間突然現身。其後她戀上有家室的老闆鄺榮輝,供書教學便交到親父手上,兩母子關係疏離。

直至長大後,胡漢清雖與莊永楚沒甚麼感情可言,但說:「當她是慈禧太後,她想要乜我都縱佢」,後來與母親的金錢糾紛更登上各大報章雜誌,母子關係幾近決裂。

胡漢清和第一任妻子張天愛結婚,有指胡老太補貼一百萬擺豪門婚宴,可惜二人三個月後閃電離婚。

92年胡漢清成為大律師,與母親合照,當時母子關係仍不錯。

圈中婆媳大戰

正所謂「清官難審家庭事,一家唔知一家事」,婆媳關係永遠是歷久不衰的問題,圈中亦有不少女星曾經傳出與奶奶不和。

楊冪 霸氣累事

楊冪自從有女揸手之後,對夫家就愈來愈有霸氣,除了要老爺奶奶就曬佢,更將婚禮變成女家主場一樣。為楊冪頻頻撲撲的奶奶,為了孫女只好一直忍氣吞聲。

徐濠縈 大花筒

陳奕迅與徐濠縈結婚 6年多,心疼兒子的陳媽媽一直不滿阿徐大花筒的性格,而且阿徐一直我行我素,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名牌時裝上,令奶奶痛斥她不會持家。

李嘉欣 霸實個仔

李嘉欣婚前已與不少超級富豪傳緋聞,有指夫家一直有微言,婚後李嘉欣亦多次不讓奶奶見其金叵羅孫仔,因而再影響婆媳關係。

張栢芝 玩失蹤

當年張栢芝和謝霆鋒結婚時已瞞住奶奶拉姑,後來婚後又經常熄電話,帶住兩個仔玩失蹤,再加上拉姑一直嫌棄栢芝家庭背景複雜,導致婆媳關係一直麻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