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8] 林師傑阿媽出手 鄧穎芝遭滅聲 林師傑,鄧穎芝,M1,




林師傑與鄧穎芝拍拖兩年半一直感情要好,卻因男方偷食而分手,鄧穎芝受盡情傷。

探熱針

林師傑阿媽出手 鄧穎芝遭滅聲

在處境劇《愛•回家》中扮演情癡「木偶哥」的林師傑,上月宣布同拍拖兩年半的女友鄧穎芝分手後,隨即被指偷食𡃁模 Gwen,女方更以勝利者姿態在社交網站留言:「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不輪到你管。」

被辣㷫的鄧穎芝,即自爆曾「捉姦在車」,暗示發現林師傑背她車震斷正。怒火中燒,但鄧穎芝忽然「收聲」,原來林師傑阿媽代仔出頭,擺平車震醜聞。

每日一電

鄧穎芝在社交網站,以彭順背妻偷食事件借題發揮,表示目睹有人在山邊車震,雖然無開名,但矛頭明顯指向前度林師傑。明明嬲爆,承認與前度再見不是朋友的鄧穎芝,突然封嘴拒重提捉姦在車事件,因為林師傑媽咪出手做嘢。

據知,二人拍拖期間,鄧穎芝與林家兩老關係良好,爆出車震事件後,林母幾乎每日一電鄧穎芝,「 Vangie(鄧穎芝)呢段時間都好慘,失戀已經唔開心,仲要日日招呼伯母,見佢咁辛苦,咪勸佢出去散嚇心囉,所以呢幾個月 Vangie周圍飛,去美國報讀唱歌跳舞課程,又同朋友去泰國散心,暫時離開傷心地。」

身在美國的鄧穎芝以微信回覆本刊,表示與林家兩老關係要好,其他事不作回應。

𡃁模小三 Gwen高調在微博大曬與林師傑的合照,又以「管仔論」來嘲正印鄧穎芝。

林師傑的父母愛子心切,就車震事件,有指其母每日一電勸鄧穎芝不要提分手真相。

林師傑(前排中)一向花弗,冧女有一手的他即與歐陽巧瑩(後左一)傳撻著。

林師傑在無綫機會多多,不單拍《愛•回家》增人氣,亦以巨星幫身份出唱片及為世界盃出席宣傳活動。

珍姐補鑊

據了解,林母以長輩身份,每日一電向鄧穎芝噓寒問暖,但最終開門見山入正題。「伯母見慣世面,好識講嘢,爆出車震事件後,講真伯母其實都關心佢,聽嚇 Vangie訴苦,但講到尾,都係為個仔,佢話 Auston(林師傑)喺無綫叫做有啲成績,叫 Vangie唔好同記者講太多分手原因。講來講去,都係怕毀咗佢個仔前途。」

除了向鄧穎芝埋手,林母還向無綫高層好友曾勵珍補鑊。曾主持《婦女新姿》的林母韓珍,與珍姐相識多年,林師傑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時,都是由媽咪推薦,當時更一度有傳林師傑是內定冠軍。

「本來內定俾林師傑,但佢狀態太飄忽,有次唱得唔好,走入後台發脾氣,就算珍姐想捧佢,都要過到觀眾嗰關,雖然最後三甲不入,起碼有好多機會拍劇。家陣搞出事,要阿媽出面補鑊,弊在 Auston一啲悔意都冇,繼續同啲女仔玩到癲,鬱手鬱腳。」

至於正身在美國的鄧穎芝,就事件以微信回覆本刊。「我跟他(林師傑)父母關係不錯,他們也很疼我,所以在這件事上,再也沒有什麼回應,希望事情盡快告一段落,大家亦能夠給我們多點空間,多謝關心。」

林母的洗腦追魂 call,好有效。

雖然林師傑在《超級巨聲》沒有攞得名次,但被無綫力捧的他,在勁歌金曲季選分得一個獎。

林師傑經常與女人玩埋一堆,甚有異性緣。

失戀的鄧穎芝上月 29歲生日,幸得好友在身邊陪伴慶祝,還互勉一定要幸福。

鄧穎芝正在美國進修聲樂,順道到環頭片場散心療情傷。

林師傑自小被父母寵慣,甚有少爺仔脾氣,曾因在《超級巨聲》表現失準,返入後台即發脾氣,父母即上前安慰。

發生車震事件後,林師傑唔使罰,因有無綫高層珍姐(右)撐。

密密食

林師傑自從五月宣布和女友鄧穎芝分手後,即被踢爆一腳踏幾船,更因捉姦在車而分手,扮乖仔密密食,橋唔怕舊,最緊要受。

Gwen

𡃁模 Gwen介入林師傑與鄧穎芝戀情,令二人分手,小三 Gwen更以勝利者姿態留言寸爆鄧穎芝,並曬與林師傑的大頭合照。

王君馨

有人在無綫化妝間目睹林師傑與王君韾打情罵俏,兩人更不避嫌攬埋一嚿。

歐陽巧瑩

雖然已有正印鄧穎芝,但林師傑常在歐陽巧瑩的 instagram留言,又經常約女方到沙灘曬太陽。

何雁詩

2009年,林師傑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認識何雁詩,當時剛與女友分手的他,對何雁詩展開熱烈追求,翌年兩人在圓方拍拖斷正。

厚此薄彼

林師傑爆出車震事件,仍可免被驅出《愛·回家》家門,相比其他藝人因為行為不檢要直入雪櫃,有高層珍姐背後關照的林師傑,好唔同。

朱慧敏

朱慧敏與梁榮忠 05年被爆在柴灣車震,震散與鍾麗淇八年情外,朱慧敏亦被無綫放入雪藏,解凍後,常被安排做第三者或情婦角色。

吳芊妤

「 sing之天使」之一的 Coffee吳芊妤,早前與男友在 ifc殘廁 gathering,事件曝光後,即被無綫炒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