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FACE 370 外地娛樂] 新組合激戰  WINNER派片跑出 WINNER,MF,




WINNER由宋閔浩(左起)、南太鉉、薑勝允、李勝勛及金振宇初登場時,常以街頭 hip hop造型示人,在最近公開的 test photos中他們一改形象,主打清新日常風格。

K-POP王

新組合激戰  WINNER派片跑出

韓國 YG Entertainment捧新人的策略總是令人意料之外。自前年起,楊社長不斷放風指會短期內推出全新女子組合,陸續發放成員相片及 profile,講明要硬撼少時,消息傳出卻一直只聞樓梯響,或者楊社長已不再視少時為勁敵,無急切需要推出新人女團硬碰吧。

新人女團何時出道仍屬未知,反而 YG見之前真人 show勝出的隊伍 WINNER甚有觀眾緣兼有實力,索性集中火力猛谷,除上載他們的新視頻 teaser上 YouTube,又安排他們於 8月與師兄 BIGBANG同台演出,唔使多講,都預計到 WINNER將成今年下半年最矚目新人。

WINNER派片跑出

與 SM的大堆頭相比, YG組合數目可謂貴精不貴多。近年來男團都只得 BIGBANG,不過始終 BIGBANG出碟籌備工夫需時,在 BIGBANG還未 comeback之際, YG近日便密鑼緊鼓預告旗下新男團 WINNER即將出道。雖然正式出道日期依然未定,但自 6月 11日起, YG已陸續發放 teaser片段,第一擊片段中,拿著 cupcake與氣球的女生襯托 WINNER成員出場, WINNER 5位成員薑勝允、金振宇、宋閔浩、李勝勛和南太鉉,與參賽時相比也變得更成熟與更 fashionable,脫去參加選秀節目《 WIN: Who is Next》時的青澀。

8月攻日本

第一波 teaser吊粉絲癮後, YG又在 18日及 19日上午分別公開他們的新相,主打金振宇及宋閔浩的面部 close up及南太鉉的長髮,相中 5名成員一同出外遊玩,活力感十足。 YG更將 6月中定為 Test Week,以擠牙膏式手法發放組合照片及片段,測試粉絲反應。

雖然正式出道日期仍然未定,不過 WINNER其實一直以來已不斷參與音樂演出,除了曾隨師姐 2NE1來港演出,又曾在 BIGBANG的日本巡演中擔任嘉賓,在日本已累積相當人氣。所以 WINNER將在 8月 26日再度與 BIGBANG合作,參與在東京舉行的 A-Nation Island& Stadium演出。

Test photos其中一張相,(左起)金振宇、李勝勛及南太鉉均穿上短褲,不是女團一樣可以賣腳。

Teaser以特寫 5位成員的不同個性與形象,貫徹 YG的團體成員都與別不同作風。

Halo搶閘 6月出道

HALO宣布 6月尾出碟,他們的 image令人想起初出道時的 Infinite。

WINNER積極籌備出道,而其他新人組合也一樣準備就緒。全新 6人男子組合 Halo,在 6月 7日的 Dream Concert中首次登場。組合名字 Halo寓意無論何時何地,他們都是帶著光環的偶像, 6位成員仁幸,吳雲,會川,在龍, Dino與尹東之中, Dino是隊中年紀最大的成員,是隊中的主音,而他本身也接受過長時間歌唱訓練,被韓國傳媒盛讚有潛質,而隊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則為尹東,今年才 19歲的他主力負責 rap部分。 Halo於 6月尾正式出道,比起 WINNER早一步吸 fans。

MAMAMOO宗泫幫拖

另一近期出道而被看好的新人組合,則是 4人女團 MAMAMOO。她們在出道前曾參與 K.Will與輝星的〈 Some男 Some女〉, 6月 18日正式推出首張專輯《 Hello》,月初先行推出的單曲〈 Hi Hi Ha He Ho〉也打進各大音源榜。正式主打〈 Mr.曖昧模糊〉更找來 CNBLUE的帥哥宗泫當 MV男主角,在片段中突然說「我就是 CNBLUE的結他手宗泫」,少不了的當然是即時露兩手,化身令女人無法抗拒的萬人迷。 MAMAMOO在拍攝現場也頓成小粉絲,爭著與宗泫合照集郵。

MAMAMOO走性感美女路線,成員們全屬 90後,年紀最少的只得 19歲,被睇好有潛質爆紅。

MAMAMOO出道前已跟 K.Will和輝星合作,新歌 MV更找來 CNBLUE宗泫客串。

與李鍾碩合照

韓流達人宣柏健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http://weibo.com/patricksuen

緊貼 K-pop潮流,請即 Like FACE K-pop官方 facebook專頁: FACE K-po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