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發毒誓冇外洩情慾短片 汪子琦轟馬賽人間之毒 馬賽,汪子琦,BKD_S,




發毒誓冇外洩情慾短片 汪子琦轟馬賽人間之毒



其他影片:>>






發毒誓證清白 汪子琦轟馬賽人間之毒

【情趣馬賽克之咬住唔放】馬賽着情趣內衣跳艷舞的短片流出,舊愛汪子琦成為幕後黑手的嫌疑者,兩人的恩怨情仇停不了!日前汪子琦接受本報專訪,踢爆艷舞片是馬賽自編自導自演,兩人更曾用馬賽的相機拍下性愛短片,惟汪子琦強調分手後已刪除短片,現亦擔心會流出,昨日就有雜誌指情慾短片多達十條!

昨早汪子琦在微博用家人的生命發毒誓,再強調沒放片:「嚴重申明:我沒有傳送視頻給任何人或者傳媒,如果說謊死全家,永生永世下十八層地獄!那個人間之毒,等天收!」聲稱被馬賽騙錢騙感情的汪子琦,連日在微博發功怒轟馬賽,前日留言狂插馬賽戲子無情,丟盡全天下女人的臉後,昨日就罵她是人間之毒,網友都勸汪子琦收手,始終馬賽是受害者。



■汪子琦昨在微博用家人生命發毒誓,強調自己沒發送視頻給任何人或傳媒。



■汪子琦連日咬住馬賽唔放,網友指就算馬賽騙錢已有報應,着汪子琦收手。



■馬賽、汪子琦和Laura的恩怨情仇停不了,精采過大台膠劇。微博圖片

劉松仁:雨後藍天

至於汪子琦的正印Laura昨晨亦在微博留言:「一個開工,一個開心,如此醜陋不堪,那樣糾纏不清,讓人情何以堪?!」而汪子琦爆馬賽曾向一位年過半百的香港男藝人發曖昧短訊,馬賽拍劇集《名媛望族》時被指姣媾劉松仁,現年64歲的松哥成為嫌疑之一,昨日松哥在微博貼開工相,並留言:「估不到早上的暴雨會換來藍天白雲。」似不受傳聞影響;至於曾與馬賽合拍劇集《不速之約》的姜大偉昨出席活動說:「係咩?好彩我年過半百兼且過埋60歲,我冇收過,同佢亦冇乜點接觸,覺得佢平時個形象都好乖女,好可惜。」

另曾與馬賽合作拍劇的薛家燕昨出席活動說:「覺得佢好斯文,相信今次件事對佢影響好大,無論點都好,一對情侶分開背後梗有原因,但係咪要揭對方瘡疤畀人睇呢,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

採訪:馬建華、王連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