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32款國產充電器無一合格 小米上榜 Yahoo 新聞香港 政治時事,

小米5,200毫安的外置充電器亦有虛標,實際電容量不及其標示。 (網上圖片)


  • 查看相片

    晴報 - 小米5,200毫安的外置充電器亦有虛標,實際電容量不及其標示。 (網上圖片)

【晴報專訊】國家質檢總局抽查32個批次、共224件外置充電器,卻無一合格,或出現自燃、電容量虛標、輸出電壓過低或過高等問題,報道更點名批評「小米」、「愛比酷」等牌子充電器,容量虛標逾半。

央視《每週質量報告》指,根據國家質檢總局,早前調查32個批次224件充電器產品,發現有九個批次的電池重物衝擊測試不合格,短路時有起火爆炸風險,當中六個批次發生起火爆炸;28個批次電氣性能測試不合格;另有20個批次的產品外殼材料或無法阻燃起火電池。另外有17個批次誇大電容量,不合格率為53.1%。

央視發現電源容量虛標情況嚴重,標註為10,000毫安以上充電器,有三分之二虛標,其中售價150元人民幣以下的充電器中,超過50%虛標,央視點名批評「小米」5,200毫安、「愛比酷」2,600毫安、「邁特威」12,000毫安充電器等九個批次容量偏差超過50%,最大三款偏差達74.6%。

iPhone 5部分批次 免費換電

蘋果承認部分iPhone 5電池出問題,如電池續航時間突然縮短,周五起可到蘋果零售店或授權維修中心免費更換。若用戶曾就電池問題更換,可洽退款。受影響批次在2012年九月至2013年一月期間出售,用家可到官網了解是否受影響,詳情瀏覽ssl.apple.com/hk/support/iphone5-batter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