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阿B范姜婚前派對 晒200萬巨鑽 范姜,




阿B范姜婚前派對 晒200萬巨鑽



其他影片:>>






范姜晒200萬巨鑽 阿B婚前派對顯舞功

【B哥峇里大婚之告別單身】現年61歲的鍾鎮濤(阿B)和42歲女友范姜素貞,今午1時半在峇里的酒店Alila Villas Uluwatu內大婚,連日派對估計豪花約530萬。一對新人圈中人緣極佳,張曼玉、關之琳和周汶錡等專誠飛往恭賀。主人家前晚大搞婚前池畔派對狂歡,high爆準新郎阿B跳舞助興,靚爆準新娘范姜則大晒手上逾200萬的6卡巨鑽和一對約值6萬的龍鳳鈪。

鍾鎮濤和女友范姜素貞相戀17年,兩人雖育有一對女兒鍾懿及鍾幗,但卻一直未正式註冊,去年求婚成功的阿B,今日會在親友見證下,於峇里酒店Alila Villas Uluwatu中舉行盛大婚禮。一對新人日前先飛往當地做準備,同行除鍾懿及鍾幗,還有阿B跟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對子女鍾嘉浚和鍾嘉晴,圈中好友關之琳、張曼玉、邱淑貞一家、梁家輝一家、張學友、蕭亞軒、羅志祥、張家輝、上山詩鈉母女、周汶錡及周麗淇等先後到達出席,星光熠熠。據了解,梁朝偉本亦答應跟太太與劉嘉玲到峇里出席阿B婚禮,但後來偉仔獲悉賓客眾多,一向怕熱鬧的他於是打消念頭。不過,由於曾與偉仔傳緋聞的張曼玉亦是座上客,未知這個會否是偉仔避席的另一原因。



■范姜(右二)前晚在峇里舉行婚前派對,閨密關之琳、周麗淇、張曼玉和周汶錡等到賀。



■范姜(左)把繼女鍾嘉晴視如己出,兩母女感情很好。



■邱淑貞幼女沈晨(右)和范姜囡囡鍾幗萌爆唱歌助興。



■阿B玩得high爆,即興上台手舞足蹈一番。



■阿B被子女和友人的孩子包圍,更顯慈父相。

池畔開P玩成晚

大部份藝人於前日抵達,參加主人家邀請出席的welcome party,阿B和范姜熱情款待,大家換上夏威夷打扮,準新娘范姜的透視花裙更隱約看到打底泳衣,但不及右手無名指上的6卡巨鑽搶眼,而阿B穿上Dries Van Noten民族恤衫。

池畔派對前晚8時開始,由於部份賓客在前日黃昏才抵達,阿B和范姜安排了美酒、燒烤和印尼食品招呼大家,現場佈置浪漫,不但掛了彩色燈籠,還播放音樂及投射彩燈。派對門口貼上阿B一家六口的卡通肖像全家福賀卡,給嘉賓簽名,同時又有酒店員工為每位進場的賓客掛上花環,十分體貼。場中則有兩張長餐枱,讓賓客邊吃邊玩,空間寬闊可讓大家聞歌起舞。



■(左起)邱淑貞和老公沈嘉偉、范姜和葉童相擁合照。



■阿B做老襯,好兄弟曾志偉、羅志祥和杜德偉撐場。



■梁家輝夫婦的女兒(右二)跟邱淑貞長女沈月(右一)甚好傾。



■眾賓客狂歡,派對玩至昨日凌晨3時才完結。

星二代齊集搶鏡

人逢喜事精神爽,阿B全程笑不攏嘴,與友人嘆雪茄兼吹水,頭上戴了紅色花冠的準新娘范姜,身穿飄逸長裙,明艷照人,她穿插逐一招呼來賓,范姜與周汶錡、周麗淇、關之琳和張曼玉拍的閨密照,五美女擁作一團,當中曼玉還素顏示人。其後范姜又熊抱關之琳,相中所見范姜左手戴了一對約值6萬元的龍鳳金鈪,右手無名指有閃爆逾200萬的6卡巨型鑽戒,非常搶眼。

星二代同樣吸引,邱淑貞的幼女沈晨穿上粉紅色的草裙,與穿三點式的范姜囡囡鍾幗並排唱歌,鬥萌又鬥可愛。派對越夜越興奮,阿B看到酒店的火舞表演,他都技癢上台手舞足蹈,大跳一番,盡顯舞功娛賓助興,眾人玩得high爆,派對玩到昨日凌晨3時,大家帶着愉快心情回房休息。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