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3] 仲有校服護士純兔 look 馬賽母女開口買樓 再要 600萬 馬賽,M1,




換上情趣內衣兼 set好相機埋位待汪子琦觀摩的馬賽,自摸、咬唇、 Mary嘴、跳得相當享受,誘惑爆燈。汪子琦說她當時伏在床上欣賞。

娛頭

仲有校服護士純兔 look 馬賽母女開口買樓 再要 600萬

著住價值 9.9元人仔的情趣內衣跳艷舞片流出後,馬賽「純純兔皮」剝落;上星期返公司「照肺」兼開記招喊爆解畫,聲稱「愛錯人」,並把矛頭直指是攣情舊愛、內地製片人汪子琦。

公開發毒誓否認是拍片者及發放者的汪子琦,不甘馬賽將艷舞片拆解為:「真愛奉獻」,掩飾勾引真相,並誣衊她要求拍艷舞片滿足情慾,忍無可忍下,汪子琦週日(七月二十七日)在上海接受本刊訪問,揭破純兔真面目。落力情挑跳艷舞後,將汪子琦搶到手的馬賽不但出招阻止對方救自殺的正印 Laura,之後還與馬母聯手苛索,開口要樓,再加六百萬養女費、每月廿萬家用一筆過年付,連汪子琦與前妻的婚戒,馬賽都吼住,「絕技」層出不窮。

預咗攬炒

原來在上海跳艷舞當晚,馬賽下午還毒到 send微信俾 Laura,訛稱她身在香港行緊名店。

馬賽「技驚四座」的挑逗艷舞片流出後,為挽救純兔形象,明明是小三的她,竟理直氣壯地指與汪子琦的婚外情,是前世今生注定的緣分,跟去年三人攤牌時,馬賽擺出一副挑釁態度對 Laura:「不被愛嗰個先係第三者。」的情況一樣,歪理當真理。

為自圓其說,馬賽解釋跳艷舞是要滿足汪子琦的要求,喊晒口話不懂保護自己。主動情挑變被迫,終於觸動汪子琦神經,篤爆馬賽當日主動來電:「來酒店給你驚喜!」以艷舞誘服汪子琦棄妻不回家。一段艷舞片,當事人各有版本。

汪子琦坦言今次接受訪問,目的除了揭破馬賽大話連篇,更重要是給父親一個交代。「我說了之後,那管千夫所指,也要還原一個事實真相給大家。」

繼情趣內衣網購只係人仔 9.9元,不忿被指是她要求跳艷舞的汪子琦,踢爆馬賽也著過校服、護士及貼合其純純兔形象的制服誘惑。

專訪汪子琦:不是愛情!

一講到去年底 Laura自殺,馬賽阻止她救妻,內疚至今的汪子琦鬧自己唔係人,激動落淚。

認廿萬家用

品嘗艷舞迷湯有代價!馬賽兩母女與汪子琦同遊越南期間,不停向汪索錢要屋,疲勞轟炸。

對於馬賽的「犧牲」,聲言為了汪子琦,放棄拍拖十年、青梅竹馬的富家男友,以證自己並非貪錢才轉性向,汪子琦冷笑一聲!

「不可能!那男友當年到英國讀書便跟她分手,到她選港姐又再一起,分分合合很多次。歐遊初段,她發短訊告訴男友她看中一個五萬的手袋,要他買,但男友不理她。她還說男友的媽媽很不喜歡她,可能人家早看到她的真面目。」

為達到奪「人夫」目的,馬賽當日以艷舞情挑汪子琦,成功踢走正印 Laura後,開始現形。有關每月要給馬賽二十萬家用,汪子琦說:「是的。在歐遊尾聲,我們背着 Laura到隔籬的酒店開房後,她說要 shopping,她想買包(手袋),我買了三個給她,隨即問她一個月要多少使費才夠用?她說每月出活動、買衣服化妝品大概五萬,供樓五萬(她只以二百八十萬買入清水灣半島),其他開支也要五萬,當時我很愛她,也覺得應該照顧她,所以每月給她二十萬家用沒所謂。」

馬母大咬

汪子琦願意開水喉,但馬賽母女相當大咬,成為攣情火速玩完的導火線。

「 Laura退出後,從前溫柔的她開始變,提出很多無理要求。大概去年十月,她媽媽來上海過生日,也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準備了 Prada包做禮物。在吃飯的時候,她媽說:『重慶房子很貴,要不你送一個首期給我。』馬賽接住說:『就讓我老公(汪子琦)送給你。』我當時心裡很不開心,因為覺得跟你(馬賽)拍拖,已常送禮物又給家用,把你照顧得好,但買一個房子不是十萬二十萬的事。

索六百萬養女費

「我們到新加坡、越南及柬埔寨遊玩期間(二人在上海當街嘴嘴斷正後),她媽又說女兒沒工作了,要我安頓她的生活。我說現在已經安排很好,二十萬家用以外,其他使費我也包起。豈料她媽媽說:『你在香港給她買大房子!』我告訴她在香港有投資,有一個房子(港島比華利山千萬豪宅),她可以住進去,但她媽媽要求房子轉名給馬賽,『你的房子要給她,和她聯名。』還有生活費不能每個月供給,為要給她安全感,一年一次過支付。她和她媽的表現是當我搖錢樹,不是對象。」

為早日理想達到,搶錢母女不時向汪子琦疲勞轟炸。

「過不久,她媽媽又說,○八年馬賽當選港姐開始,她每年花一百萬栽培女兒,多年來一共花了六百萬,原打算待她當紅後可還給她,現在紅不了,說我愛馬賽的話就幫她還。我覺得她們要求愈來愈過分,我不是超級富豪,不能常提錢給你。」汪子琦說。

搞埋松伯傳曖昧短訊:我好想你

汪子琦說在新加坡發現馬賽 send曖昧短訊:「我好想你。」俾一個半百男藝人。去年馬賽與 64歲劉松仁合作《名媛望族》傳緋聞,更被本刊拍得二人去年在車廂傾密偈半粒鐘。

熔婚戒套現

心軟的汪子琦,曾找律師準備將香港的豪宅加馬賽名,其時卻驚動了富豪表姐毛玉萍,即時出手阻止。割奪豪宅事敗後,已從對方身上搾過百萬的馬賽,連汪子琦跟 Laura的婚戒,都唔放過。

「和她一起後,她要我除下白金鑽石婚戒由她保存,未幾她說要拿去熔掉,套現賺幾百好過丟掉。我當然阻止,因為這婚戒對我有紀念性。她常因我沒買房子給她吵起來,之後她忽然在《東張西望》單方面宣布分手,我很傷心。由介入到分手,她處心積慮,上《東張西望》前一天,她還不斷催我拿錢買萬元化妝品。」汪子琦說。

為怕馬賽繼續大話連篇唔認收過廿萬家用,汪子琦迫不得已拿出她去年跟馬賽對話證據。

去年為攣情拆彈,馬母講大話指唔識汪子琦,但她一同旅行之餘,手上名錶也是汪子琦送。

阻救自殺正印

馬賽喊晒強調斷背戀令她飽受壓力,患上抑鬱。事實上,被破壞婚姻,慘遭背叛的 Laura,去年曾服藥自殺。馬賽得悉後,竟出招阻止汪子琦救妻,為此,貪圖美色的汪子琦自言難辭其咎。

「跟馬賽開始時候,她說只要一起開心就夠,不需要什麼。但有天她擁着我哭得很厲害,說自己不能自拔,要我選擇。我說我不能離開和我共過患難的 Laura。後來 Laura發現我們的事,攤牌後 Laura有天打給我說:『你不回來我就死給你看。』我很怕想回家看她,但馬賽說:『 Laura這個大小姐不可能自殺。』我也半信半疑時,馬賽把我的手機關在櫃裡,不讓我再接聽。沒想到她吞了很多安眠藥……(開始邊說邊喊)。

「到第二天她交還手機給我,才發現我的朋友發了多條短訊,告訴我已把 Laura送了去醫院洗胃。我很難過,我花心我賤,美色當前沒有做好,沒人性到跟自己相愛多年的女人自殺,我竟無動於衷。之後我趕到醫院陪 Laura,馬賽不停打給我,要我回去陪她。我錯了,真的很錯! Laura跟我離婚既成事實,我只希望她可以原諒我。」

馬賽開記招喊晒,為迷湯艷舞誘人家老公的行為解說為真愛付出。

馬賽就係用呢部四千多元 Samsung相機拍艷舞片。今年初她與空少 Stephen同遊斯里蘭卡,都帶住呢部架生。

去年八月馬賽提出跟汪子琦夫婦一同歐遊,處心積慮介入別人婚姻。事後 Laura說:「佢一邊祝福我哋,但一邊搞緊破壞。」

酒送安眠藥

一個外形楚楚可憐,但其實很強悍。

一個外形看似硬淨,但其實脆弱不堪。

自從馬賽介入 Laura與汪子琦之間, Laura一度患上抑鬱症,更為此自殺。抑鬱期間,她全身出斑疹,經常頭痛,問 Laura是否曾經自殺,她透過微信回應:「唔想講喇,因為唔想諗起呢個回憶……呢排好似日日俾人揭起傷疤睇……分清楚邊個先係受害者。」

本刊求證 Laura自殺當天,送她去醫院的朋友 YoYo,她在電話說:「之前因為擔心 Laura的情緒,所以每天都會跟她通幾遍電話。有一天,發覺她的情緒很低落,聲音也怪怪的,當時我心知不妙,立刻趕去她家裡看看,原來她食了十多粒安眠藥,再喝下路易十三,人也迷迷糊糊,我立刻送她去附近的華山醫院洗胃。當時找不到汪子琦,她把電話關了,到第二天才找到她,她當時已經被馬賽迷得混沌了。」

好友 YoYo救出服藥自殺的 Laura。

奸狡的馬賽,九月已跟汪子琦偷情,還可以密密撩 Laura傾偈扮 friend。

制服誘惑加野戰

對於馬賽把艷舞情挑說成是應汪子琦的要求,她反應激動,踢爆馬賽愛玩制服誘惑,性方面一向開放。

「不是,我從來沒要求她拍,當時她說要給我驚喜。之後也有很多次,她預備了很多種制服,什麼護士裝、學生裝……她給了我很多刺激,但回想也覺得行為很荒唐。我們到新加坡、越南旅行都有這樣做;在越南時候,她甚至拉我去度假屋的沙灘附近一個樹林……(打野戰?)嗯!在越南,我們住別墅,她媽媽住一樓,我們住二樓,有次我們開心的時候,我說可不可以關一下門,她說沒關係,媽媽聽不到。」

為加重迷湯,馬賽和汪子琦拍拖三個月,已拍下不少情慾片。

「對,因為相機是她,她說是愛的記錄。我也不能說我從來沒有拿手機拍這種東西,但我拍的時候,她說:『你拍得不好,我很專業的。』故由她操刀。(擔心其他片也流出嗎?)非常擔心,若我們的照片被流出來,這是非常恥辱的事情。」

汪子琦稱想跟馬賽說一番話。

「希望你做個堂堂正正的人,不要再講大話。我跟你發生感情,我有不對,因為我花心,我很賤。人做錯沒關係,但希望你也懂得改過。」

除愛玩制服誘惑,馬賽還試過在越南帶汪子琦到沙灘叢林打野戰。

馬賽自爆去年她孭飛膠劇《哥倫布》收視仆直心情差,汪子琦適時的關心打動了她,但汪子琦指馬賽講大話,二人是在歐遊時才撻着。

一一年與 Laura在美國註冊結婚的汪子琦,左手戴住白金鑽石 Tiffany婚戒,正是之後馬賽吼住要熔咗去套現的一隻。

樂大媽撐馬之謎

曾與馬賽繑手行街的束馬尾同學,有指父親是招商銀行高層,與樂大姐相熟,難怪馬賽連番闖禍,樂大媽都撐到底,唔似對待 Coffee咁無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