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霆鋒:不想再插嘴 霆鋒,謝霆鋒,




霆鋒:不想再插嘴



其他影片:>>






成龍夫婦留京救囝 霆鋒:不想插嘴

謝霆鋒與房祖名老友鬼鬼,他為內地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也有邀祖名做嘉賓。不過,由於霆鋒在房東涉毒事件後未有發言力撐,因而被指潛水。昨晚霆鋒於上海現身,與全智賢、吳克羣、高圓圓、張惠妹及任賢齊等出席上海鞋履品牌達芙妮舉行的「2014 Extreme Live極樂時尚派對」,成為傳媒焦點所在。霆鋒昨日回應房東涉毒事件:「我非常關心,但是我覺得沒必要在上面多插一把嘴,所以其他我就不說了。」

至於房東另一好友陳柏霖,近日因為突然取消大陸代言活動而惹來諸般揣測,昨日他在其李大仁facebook專頁說:「一起加油!」似為兩位涉毒被捕的好友房祖名和柯震東打氣。



■謝霆鋒昨晚在上海出席時尚活動,他坦言非常關心房東涉毒事件。微博圖片

另外,容祖兒前晚在九龍灣出席活動,談到「房東涉毒」,祖兒表示與祖名相處過,認為對方人品及工作態度俱佳,畢竟還年輕,相信他仍有翻身機會。祖兒又表示從未獲祖名邀請出席派對,問其男友劉浩龍有沒有受過引誘時,她說:「我要體力勞動,身體健康好重要,佢識咗我更加唔會有。」

採訪:盧妹



■陳柏霖昨日在facebook留言「一起加油」,似為房東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