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向太護祖名轟甄妮狠毒 向太,房祖名,祖名,甄妮,




向太護祖名轟甄妮狠毒



其他影片:>>






不忿世姪被嘲腦生蟲 向太護祖名轟甄妮狠毒

【房東涉毒之前輩互片】

【北京直擊】成龍兒子房祖名日前在北京涉毒,至今仍被刑事拘留東城看守所,他犯下這個錯成為娛圈長輩討論話題,已有一女的甄妮不但呼籲國家主席習近平嚴懲,還嘲諷房祖名腦生蟲,暗寸他沒教養沒品德是藝人壞榜樣。另一位人母、向華強太太陳嵐不屑甄妮,公開出言撐祖名,向太開火炮轟甄妮狠毒。

房祖名和柯震東本月14日因涉毒在北京被捕,警方在房祖名寓所搜出逾100克大麻,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東則被行政拘留。身為人母的甄妮前日在facebook鬧爆他們「膽生毛」要嚴懲,另一母親向華強太太陳嵐卻不滿甄妮落井下石,她們昨日繼續隔空開拖。



甄妮叫習主席出手

甄妮前日在fb鬧爆房東:「習主席(習近平),這些吸毒小將要靠你下令修理了,別手軟。Everybody's eyes on you!孩子教好再還給他爸媽,他們應該感激你才是。」甄妮料到真言會惹是非,同時自辯:「總是說甄愛批評圈中小將,各位請想一想每位小將都有不少的粉絲效仿崇拜,圈中人高享受、高待遇、高薪酬應付出的代價,搞不清楚就是腦生蟲嘛!藝技再高,沒品德沒教養也沒用。」

向太前日在微博揶揄甄妮,力撐房東:「甄妮女士你不是信佛的嗎?那麼就不可以這麼惡毒!你也有小孩的。將心比心吧!別落井下石、別打落水狗了。除非你和人家父母親有仇恨,但是也不關小孩子的事情啊。現在還沒有判刑,你就不應該說重懲!心腸不能夠這麼壞啊!」向太再撐九把刀:「甄妮是否嫌棄人家九把刀不捧你?不捧你的女兒?所以仇恨九把刀?狠毒的女人!」向太昨在電話中再說:「我又唔信甄妮後生時冇做錯事,點解唔可以畀機會年輕人改過自新,佢連九把刀都鬧埋,真係有病發神經。」

房東焦點轉移變成「甄向開火」,即使甄妮昨晚要在新加坡開騷,但昨午fb再開戰:「忠言必逆耳,就事論事有何不可?『對事不對人』各有作風不同。最終一個目標『正道』。」甄妮否認是佛教徒。記者昨致電甄妮,直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淪為階下囚的房祖名竟成兩位長輩向太及甄妮的開火導火線。

資料圖片

成龍夫婦留京營救

有內地律師指根據法例,房祖名由拘留到進入逮捕的程序,最長可拘留37日,成龍及林鳳嬌則仍留在北京為營救兒子奔波。記者昨在東城看守所外,未見家屬出現,有傳房祖名被關在球場旁的牢房,每天兩節的放風時段都未見他出現。據知牢房窗戶是呎半乘呎半,只能開兩吋。



■房祖名被關在北京東城看守所內球場旁的牢房。

記者曾小嘉北京傳真



■成龍(左)和太太林鳳嬌仍留在北京,商討如何營救房祖名。

資料圖片

按摩師證房東被捕

另外,有指房東被捕第一現場其實是位於東直門的「華夏良子」足道館,記者昨往查問,店內按摩師證實房東確實在店中遭公安逮捕,當晚他們一行六人,除司機在外,男女分成兩個包廂,公安入內突擊拉人。問到房東等人有否在廂房吸毒?按摩師說:「沒有,他們就是純粹來做足療。」

此外,成龍好友曾志偉昨在機場說:「唔想煩大哥(成龍),最傷心就係佢,每日都有經佢助手問候。身為家長,都知佢心情會係點。」為人父親的徐小明昨微博也說:「成龍,不要放棄祖名,你是他的明燈!」

採訪、攝影:鍾國仁、曾小嘉



■按摩師(左圖)證實「房東」當晚就在北京這間足療店被公安拘捕。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